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4:17: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8/14 三合一大冒險之國王加強版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八月十四日那個晚上綠番茄和我表姊三個人混到很睌,三個人都奮力地拼漫畫,就是那個夜晚讓我知道死亡筆記本最新單行本第七集裡頭L死了!L死了!!!靠杯!太靠杯了!L竟然死~~~~~~~~~~~~~~~了(孟克化) !我承受不了這打擊>”<

混到三四點才睡,印象中跟國王約十點在捷運市府站吧,九點手機鬧鐘就響了,老子因為睡不爽心情賣所以打算馬上開機,昏沉了一下決定把手機打開,誰叫國王是大路痴=.= 手機一開那傢伙的簡訊已經在等我了,靠!是叫我們中午再相見的訊息!回了去死啦~就倒下去昏沉了。手機一響我就知道是她!和番茄兩人輪流凹她凹了快半個小時她才要出門。
國王都上了32我們才出門去7-11買早點,媽的,有7-11真好>”< 御飯糰真美味~”~ 連國王都吃一樣的東西呀!
(國王的早餐是酒和御飯團,番茄和綠ㄟ這兩個人一大早就再偷我的酒喝= =)

坐公車到書店,侯國王一直不肯進去,但一進去就躺在人家地板上裝落魄,去~ 堂堂一個國王竟然跟流民一樣躺在路邊,穿著都很像!妳以為這裡是你家啊!皇宮阿!是書店!妳這鳥類!!!書店是有氣質的地方!文學氣息!不是流浪漢收容所!冬天也不會有人送棉被和食物來=”=
(超有文學氣質的書店啦!正中央還擺一張床!又不能躺!所以我只好躺地板啦
你們也真是的,在書店這麼有文學氣質的地方居然搖身一變,變成了胸肌女!!XD~)

出了書店去善導寺站拿長笛,幹!好像什麼都沒修只是純保養一千五就沒了!黑店!番茄說她上次也想請這家修,但一估價要五千,結果他拿給老師看扳個鍵就修好了還不收錢,媽的~ 沒良心!林北就不相信我的長笛有多糟要花一千五保養,硍!

帶著靠杯的心情坐著隨時像會纜線斷掉的電梯到隔壁七十一買酒喝,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孔子說的真好!一個比一個愛喝,一個比一個能喝,一路喝到了永康接還是硬要喝=.= 吃冰時隔壁桌來了一家日本觀光客,從奶奶到小朋友總共五六個人坐在那裡等導遊拿冰來,這時候身負國民外交大任的我們鼓起了愛國之心,
國王:”恩賣!(u ma i)~蘇狗以(su go i)~”
靠!妳怎麼可以這麼瞎!竟然還配上了我最愛的節目料理東西軍的標準一號表情。
“喔一細”
看!我們雖然不會日文,但直接用最真誠最簡單的方式告訴那家日本人這冰有多好吃!這也算是國民外交一大成功,希望國王最後的一連串日文字我介紹沒有嚇壞他們一一”

接著我們到了北一女中找”紐約”
國王“喂紐約啊~是我啦~”
我”紐約?我巴黎啦~”
國王”永約啦!是指永恆的約定~和耶穌的約定”
(喔喔…我以為你再說仙劍XDDD)
番茄”那我就是佛約囉?”
噗~ 結果國王就不爽啦!為了”取悅”國王我們開始照智障的照片,例如和衛兵合照…到總統府前照把101吃下去再吐出來的白痴樣和裝跨過總統府前那條線,真是委屈北一女的各位啦!背著吉他還要讓我先照相,真是感激不盡啊~ 還有憲兵哥哥,感謝他不但當我的背景還配合抬腳,您辛苦啦!最為難的就是便衣先生,一直想趕走我們卻又不好意思出手。
(綠ㄟ:"有正妹ㄟ"原本正在聊天的我們,聽到綠ㄟ的話,將頭轉了過去
靠!那一瞬間,我好像看到綠ㄟ的頭髮翹了起來(雖然原本就是翹的= =).......真他媽瞎的正妹探測機= =
然後,不知道為了什麼,我們居然繞了北一門前的十字路口一圈......
最瞎的是,我們等紅綠燈的時候,居然還在那邊發瘋的狂笑
就這樣發瘋回到北一門前..........我們到底在幹什麼?!...)
後來,聽到綠ㄟ的朋友叫玳瑁ㄉㄞˋㄇㄟˋ!我終於可以反擊了!!堂堂國王怎麼可以在朋友的名字上吃鱉呢!!!?
我:ㄟㄟ,你的玳瑁呢?趕快叫他帶妹來啊!!(很無恥,我承認...)
帶妹喔~~~~~~!!.........還有..佛你媽啦!!!= =)

經過台灣銀行後有間體育用品店,那家店養了一隻麝香豬。靠~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台北街頭看到豬的身影!妳說我能就這樣放過機會和它照像嗎?!當然不!那個住在紐約的國王和番茄看到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興奮啊~ 沒吃過豬肉也應該看過豬走路啊!你們真俗氣啊!死觀光客!XD
當我蹲下來一手頂著那顆放在架上的籃球假空轉一手頂著自己的鼻子裝成豬的模樣準備照相的時候,靠么~那隻豬跑過來啦!!!我是想要和它照相沒錯,但是妳靠太近了大哥!根本就是在我蹲下去的同一刻從紅磚道上奔過來啊!!!么壽~ 我一轉頭它的豬鼻子就在我前方三十公分處!=口= 驚到!整個人被一隻小麝香豬給ㄘㄨㄚ到,但我這個專業諧星KUSO模特兒還是很敬業的完成了拍照過程,就像志玲姊姊那樣,只是我不想要給豬踏過然後斷六根肋骨,拜託了~ 大佬Orz
在我之後排隊和麝香豬大哥照相的人是國王,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瞎,一靠近豬大哥就跑了~ 用豬屁股對著國王,由此可見這人…貪官汙吏,連豬都討厭!
番茄:”這就證明了侯國王和豬不是一家人,不然就不會轉開了~ 我們之前都誤會妳了”
ㄟˊ……妳語帶雙關喔!妳是在暗示我什麼嗎番茄= =?
唉~ 我們都是一家人~ We are family! 愛的世界love~~~world!
愛它,就不要吃它。XDDDD




接下來到重慶OK買酒坐下來喝,發現對面躍獅藥局掛著個紅布條,上面寫著”青春期男女必備用品轉大人(括號還放大字體)”,噗~ 因為我和國王都想轉大人所以我們輪流和那個讓神奇藥品宣傳合照。三個人在OK不停買酒喝,到底是在休息還是騷擾工作人員我也忘記了一一”

(我們還打算照三個人搶酒的照片...結果因為沒人幫我們拍而做罷!
我"綠ㄟ!還不趕快叫你的玳瑁帶妹來拍啊~~!!!"
後來永約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約個地方見面,這兩個死小鬼又在那邊起鬨,
靠!我才不想她被兩個死小鬼嚇到勒= =
所以我回絕她了....
然後,再ok酒櫃門前,番茄發現了神奇的海尼根搖桿,綠ㄟ就馬上叫番茄幫他拍一張,馬的,真是個標準的死觀光客!!而拍完綠ㄟ的神奇大型電動玩具之海尼根版的照片後,我們終於離開了重慶OK)

To Be Continue...

By 聯手出擊的國王&綠ㄟ

台長: 綠番茄~Green Tomat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