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4:39:0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宅歷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後悔了…
我為我前兩天寫的國宅那篇新聞道歉~”~(咳嗽伏牆壁)
綠ㄟ在這裡向社會大眾一鞠躬…

聽說昨天是那個不僅外觀是紅色,實際上也很紅的國宅第一天開放參觀登記,嘖嘖…那個人潮之洶湧啊,可壯觀的呢!

話說昨天本來是和HELEN老師還有花跟kitty喵約了要吃午餐,本來想說見面前先走個十分鐘到郵局匯款再走回家裡前面的大樓,沒想到…當我走到郵局門口時才發現,靠邀……我忘了帶對方的帳號了=口= 所以我就只好走回去原點到7-11買張五塊郵票貼在給小丹尼的信封上。小丹尼妳這樣應該知道我為給妳的信有多奔波了吧~_~

吃個飯大家哈拉一下準備回家的回家出門的出門,不小心經過那個爆紅國宅旁邊都不禁被那人潮給震懾到,么壽~ 新聞說可是創下了國宅的紀錄呢! 真是不簡單呀! 想到我家旁邊的國宅紅到這種地步我都想流下那感動的淚水…>< 瞎!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下午我從台北車站回家的時候很哭爸的事情發生了,從信義國中站到吳興街總站中間不過隔了一個吳興國小站,平常最多不過花十分鐘就可以到了,但是昨天我竟然花了三十分鐘都還沒有辦法到家=_= 連其他乘客都覺得很奇怪,最後那位乘客終於忍不住問了司機”我上次來還沒有那麼塞阿~怎麼回事?”
“全部都來看國宅啦~那個國宅阿,很紅的嘛。”
靠~ 原來就是那個國宅害我塞在那邊動都不動這麼久,而且最後我還得下車走路回家,因為我走五分鐘的路公車要開十五分鐘!!! 明明我也是付十五塊錢坐公車,爲什麼人家可以坐到自己想下的站我還得要走路回家=_=
在路上我發現許許多多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很多人都全家出動,有些則是阿公跟阿媽撐著雨傘去擠那個國宅。真是超級誇張的,那人潮比一群家庭主婦歐巴桑看到菜市場高麗菜一顆十元大搶購還誇張,而且這次還有許許多多的阿伯和阿婆們在那邊擠破頭就是為了參觀房子和登記房子。回家後我還發現了一件更扯的事情,那就是,竟然還有人為了登記在前還是後而吵架上新聞=口= 瘋了瘋了…真是瘋了。而且我發現這群人所謂的視野好不好是看不看的到台北101,如果看得見101就是視野好風景也好,如果看不見就是視野差,即使是面對一片綠色的象山,但是看不見台北101還是無法列入視野好的那一邊,這真是太瞎了! 台北人的腦袋在想什麼啊?
而且聽說我的小姨婆今天還會帶著我堂叔要來看房子~誇張...

聽說這棟國宅創下了不知道啥的鬼紀錄,無所謂,越來越不懂現代人的心裡在想些啥鬼。

by 很想踹那些看國宅的人的綠ㄟ

台長: 綠番茄~Green Tomat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