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3:21: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生命的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爸爸的好朋友去世了
前天他們還一起出門去朋友家
沒想到...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談話
隔天很突然的就去世了
沒有任何預警...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聽到這個消息....很震撼也感嘆.....人真的好脆弱
生命的無常..讓人生有許多的遺憾
昨天爸爸對我說了一句話
好人不長命ㄚ....爸爸很堅強..我並沒有看到他掉眼淚
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到..爸爸他真的很難過
一個走過了半世紀的好朋友
就這麼突然的離開..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難過死的
忘了哪天跟朋友說...如果我死了..我希望你們來參加我的喪禮
千萬別哭..要穿的很喜氣..開開心的唱著我最喜歡聽的歌..送我離開..
我就會快樂的帶著你們的歌聲與祝福...悄悄的離開...

台長: 深色的願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