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6:10: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末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假期終於來囉.....

話說我從上周就開始計畫了

原定六福村行程沒去

我們決定將錢捐出去救災

這次的88颱風水災 很嚴重

期望大家都能伸出援手 幫助他們




周五 

坐車前往北鼻的住處,,,

一上車就頭痛不已...雖然坐在司機旁邊 還是睡給他看

路途中有發現司機再看我,他大概想說這小妞也太會睡了吧

晚上吃了costco的牛肉捲 pizza  蛤蠣濃湯 and  cola

逛了一下costco   看到我最愛的東尼老虎~~~好心動喔....但我不想扛她上台北 好重



周六 小奶油烤雞塊給我吃..好吃
從下午四點起就吵著要出門的我們直到天黑黑了才肯離開床

晚上我們享用了麥當當  
後~~我想了好久好久囉.......

點了麥香魚餐 + 勁辣雞腿堡餐  最後還有蛋捲冰淇淋做為甜點

整個有滿足到

牽著手一同看了第二部電影..........姐姐的守護者

一部感人的小說改編的

片中許多片段都讓我們不禁的紅了雙眼


  我愛夜晚寧靜的街道 但聽說有危險
  不然我就超想去夜遊的

 

周日   小奶油還在賴床 都下午四點了   這隻小豬

台長: Viky & F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