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01:48:55|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依百順 BY小奶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泡芙

感謝妳建立了這麼可愛的秘密基地

而且就連我們的帳號都那麼可愛!

Sorry...這幾天我好忙好忙

都沒辦法像之前那樣陪妳聊天

謝謝妳這麼體諒我

雖然每天都有通電話

可是我還是有好多好多話想要和妳說

 

今天下午我一個人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晃來晃去的

一路上和妳聊著亞太,說說笑笑的

後來逛到誠品,我在書店外面找個位子坐下來和妳聊天

之後又和妳聊了許多深入的話題

妳知道嗎?那一瞬間,我想起了不久之前,我曾經一度死去的那段日子

我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忽然間就眼淚就模糊了眼睛,真是好呆喔

後來聊一聊沒事了!我同學就剛好打給我啦!

然後有人一整個很愛吃醋!說我要去陪別的女人了!

呵呵~為了補償可憐的小泡芙,我只好說我會百依百順啦!

(其實我原本只想「五十依五十順」而已....)

不過其實想了想...我好像一直都百依百順阿!

只能說:小惡魔呀~妳能讓撒旦這樣百依百順實在不容易喔!佩服佩服~

台長: Viky & F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收服撒旦的小泡芙
很可愛的帳號厚....

不是我利害,是你心甘情願阿~~~
哈哈哈哈

啾一個
2009-07-13 11:4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