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22:29:40| 人氣58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x多】因為愛,所以我們鬥嘴 ─── 獻小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說罵你是害羞的表現,你相信嗎?

╳×╳×╳

時間拉回許久、許久,十多年前的一天。

  大地佈滿著串串潔淨的結晶,飛紅的光芒忽明忽滅的點綴在其中,舞著。結晶紛紛綻開,串串的風信子‥隨著那風,搖曳再搖曳。緋紅的精靈展翅,飛向遙遠、遙遠的另一頭,悄悄停在一名黑髮男孩的鼻尖。

  輕輕擾動的羽翅,搧呀搧地‥男孩睜開了自己的眼眸。映入眼簾的,是名有著淡紅髮色、身穿和服的女孩子。

  風捲起了風信子花瓣,輕輕圍繞在女孩身旁,正如同被羽翼包覆住似的。不很久,風停了,女孩也停空消失不見了───

╳×╳×╳

  十一月中旬,商風淒淒,正忘情的親吻、撫弄著大地‥遍地生機沉浸於其中,漸漸進入了沉睡。雪娘的腳步近了,冬即將來臨。

  「奈良鹿丸───!!」就在如此美好的日子,木葉高級中學裡,傳出了一陣女性的嘶吼。而對方口中的這名IQ高達200,個性卻極為散漫的資優生,正悠閒的躺在頂樓上。


完全不知曉,自己的死期‥‥即將來到!


  砰然一聲,樓頂的大門硬生生地敞了開來,一名女子走了進來,一頭及腰的火紅長髮隨之舞著。「奈良鹿丸──!!再睡嘛!睡你的大頭鬼啦!!」一腳狠狠的踩在那名可憐的少年臉上,她卻是絲毫不猶豫。

  「唔、唔、、──」不一會兒,呼吸不到空氣的少年開始掙扎著,睜開眼眸、一把抓住那"阻擋"著自己的"尊腳"。「呼──呼───」大口、大口的吸著氧氣,再晚一步,可能就會沒命了吧?
  昂首,想看看那個殺人未遂的傢伙究竟是誰,「是哪個不知死活的‥‥」話來說到一半,印入眼簾的那張臉卻讓他退縮了。

  二話不說的,又是一腳過去,「怎樣,本姑娘就是不知死活!」特意加重了不知死活四個字,踩在對方胸膛上的腳更是用力。「放任班級委員的工作不做,居然給我跑來頂樓吹風、打盹!像話嗎你?」微微抬起腳,接著又是一個力道下去。

  「唔───多、多由也,是我不對、是我錯了‥請妳先將腳移開好嗎?咳、咳───」鹿丸不免向眼前的"女王"低下頭,俗話說的好!絕對不要惹毛女性,即使是聖母瑪利亞,也會讓你不得好死的!


  冷哼一聲,少女才有些不情願的將腳離開。「說,你為什麼不工作,反而跑到這睡你的大頭覺!」插著手,樣子好不氣勢凌人、高高在上。「因為‥痾、、麻煩,麻煩死了。」有些吞吐,但他終究還是說出了口。
  
聽言,多由也更是不客氣的送了鹿丸聲響亮的爆栗子。「你可是班級委員耶!負責點好不好?都三年級了還這樣,我看你的前途是一片黯淡!!」「明明都是同個老師交出來的,為什麼秋道和中山就是比較盡責呢?猿飛老師到底是怎麼教你的啊?」說著說著,她不自覺的繞了一大圈,間接的怪到了阿茲瑪身上。

  「欸!妳要罵我沒關係,幹麻扯到阿茲瑪身上啊?」站起身,鹿丸顯得有點生氣。「還有,妳A班、我C班,做不做班級委員又干妳什麼事啊?多由也,妳真的很愛多管閒事耶!煩不煩呀妳!!」就如同斷了絃似的,少年劈里啪啦的唸個不停!這大概是他有史以來第一次一口次唸了那麼多話吧?
  然而當自己意識到時,話已脫口而出,由不得他反悔,來的時空倒轉。於是,他閉上雙眸,等待對方的大罵。

  就這樣等了好一會兒,見多由也遲遲未行動,忍不住睜開眼的鹿丸卻瞧見了驚人的一幕!「妳、這‥多、多由也,妳怎麼哭、哭了啊?」紛紛掉落的淚珠使他慌了。「討厭我就直說啊!覺得我煩、覺得我雞婆就說啊!誰哭啦!笨蛋!」蹲下身子,多由也將臉狠狠的埋入懷中,淚水在一時半刻,怎樣就是止不住。

  「我不是討厭妳啦!只是,我真的不懂妳為什麼總是‥」「因為喜歡!因為我喜歡你啊‥笨蛋!」她打斷他,頭埋的更深了。

  鹿丸傻愣愣的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的。這時一陣風吹過,同時撩起了兩個人的髮絲,一圈又一圈。「妳說妳喜歡、喜歡我?」「對啦───!!」女孩賭氣似的大聲回嘴,紅通通的臉蛋兒證明著自己的心意。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所以才一直罵你、管你、欺負你,這都只因為我喜歡你。」又是一段突如其來的告白,換來的一張錯愕的臉孔。

  鹿丸搔了搔頭,滿是不自在的撇過身去。「真是麻煩死了!反了、反了。」望著少年的背影,她不語。「多由也,我也喜歡妳啦。」此時此刻的鹿丸,就像是顆熟透了的番茄,喜歡妳三個字讓他不好意思到了極點!


「所以,請妳繼續罵我、管我、欺負我,因為我只屬於妳。」最後,他又丟了句史上最、最、最肉麻的話語。


  站起身,一個箭步由後抱住了眼前的少年,「準備接招吧!」她笑,「遵命,長官。」他答。

∥欺負你,是因為我愛你!你,願意接受我的愛嗎?∥







慈之發言區:

給我親愛的小楓呀ˇ
阿慈對不起你,這篇文托了好久、好久了《踹

第一次嘗試打鹿多文,難免會有些有待加強的地方!
但是,希望小楓還是會喜歡它啦!這次我小小的心意:]

對於多由也這位可愛的小姐,慈不熟。
對她只有愛罵髒話的印象,所以對於個性很不了解。

因此,文章中"她"的性格鐵定很不符-ˇ-
當然囉,好像連鹿丸也是如此,抱歉啊《再踹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恩:]




台長: 【井上家】阿慈
人氣(58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櫃,生日賀文。 |
此分類上一篇:【鹿x多】因為愛,所以我們鬥嘴 --- 獻小楓

阿蓓**
哪哈阿慈出來樂XD
好開心好開心哀*
不過我覺得進度有點快
哪哈*
2008-08-07 10:57:20
版主回應
"哪哈"是什麼意思呀?
因為看阿蓓打了兩次,還是說它沒有意思?

嗯嗯,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因為好難打,一直卡文,就變成這樣了ˊˇˋ
2008-08-10 22:12:49
看完了=)
看來慈是不會離開了ˊˇˋ
2008-08-09 18:34:58
版主回應
嗯嗯ˇ不離開了:]
2008-08-10 22:13:10
阿蓓**
哪應該是語助詞吧?
[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過就是叫邋好玩的
像這種時候如果要打
一篇全部都是字而且
不能有空格的時候就
可以用例如這樣哪哈
留言全部都正方形這
樣就會看起來很爽*
[不必要的堅持哀]
2008-08-12 10:17:57
版主回應
嗯嗯《點頭
慈了解蓓的意思囉:]

總之,就是語助詞嘛!!
就像原住民在句尾會加上"的啦"一樣《踹飛
2008-08-15 15:33:59
蘋果
哈哈哈
不會呀!! 我很喜歡>////<
多由也好可愛喔!!
不過真的過了好久=ˇ=(望)
2010-02-07 19:51:38
日本藤素
2020-01-11 03:2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