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9:55:48|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騙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大約12點多黑鬼東阿我打錯了是家宇哥才對

打給我說明天有沒有空去學校找他

還說我最近虎很大很像某人....

可是我昨天就感冒很不舒服咩= =

昏睡一整天.....感覺像死人了

也托昨天昏睡的福...

我今天7點就起床了呢=ˇ=

於是就這樣的到了學校   看見了黑...家宇

後來很苦命的陪他悶打掃完學校

終於決定去台北

結果只是要去台北打網咖=  =

整個就是被......

算了...家宇哥一句話....   溫巄愛死!!

所以打了4小網咖....

很無趣的"劫數"這一天

就這樣回到家

就這樣坐在電腦前打著這篇文章

就這樣一群喜憨兒在看我打的這篇文章

喜憨兒是誰勒   就是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啦XD

哈哈~開個玩笑別見怪= =

 

 

 

結論:我好白目X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楓痕夜影〞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鎖碎] |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是電腦課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