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19:39:1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為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也真的明白妳很在乎,
   但是我的為難妳卻永遠都不知道。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可以嗎]
   
   我能說不行嗎?
   我好難過,當下眼淚就快掉下來
   我知道妳很在乎,所以無論如何我還是得說
   是一種被為難的感覺,妳卻不能明白。

     
   [我知道你希望我好..真的]
   
   妳懂,那就好,但是我好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 




   我希望開心快樂
   無論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
   只要妳好就好。

    

   真的只要妳幸福快樂,
   在難面對,我也會支持妳。

   

台長: 一個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u  |
此分類上一篇:不喜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