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2 14:35:31|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是應該學你

  厚臉皮的打給你

  總覺得,你已經,愛上別人了 



  你曾經說過你對她死纏爛打到什麼程度

  你說你給她的會雙倍給我

  我想,我不如她值得你那麼深愛吧!

  




  約過幾次會,才發現,自己並不是誰都能動心

  體貼也好,帥也好 ,

  卻怎麼看都討厭

 



  謝謝你,最後依然跑去買奶昔只為討我歡心 

  也許你不會明白 我後來為什麼會那麼貪心要得那麼多

  因為,你要我給你全部的愛,就像之前對他一樣

  我做到了你要求的,而你卻被這樣子的我給嚇跑了

  在我相信你會不離不棄我的時候,我決定毫無保留的愛你

  我也說過,當我毫無保留愛著ㄧ個人的時候, 我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

  我把你從隨時可以被取代,變成了除了你誰都不能取代,

  我把你確切的放進我的人生,我的未來裡,

  於是,我開始害怕失去你,

  開始把你放進我的生命裡最重要的位置,

  我難過,我灰心,

  因為,你不明白,

  我的不安,是因為我已經認定你了⋯

  一切似乎都太遲了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那麼快就戀愛

  




  關於愛情,

  我果然,留不住

  我學不會在付出全部後,消化自己的不安

  我始終,被不安吞噬,而變得狼狽
  









  曾經,我羨慕著我朋友的女朋友,

  而當我朋友單身追我的時候,我卻覺得噁心,

  也許,我所羨慕的,並不真的適合我





 

台長: 鏡子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ing |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