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3:29:01|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悲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單 其實很可悲
可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做不到
每個人都需要關心
女生總渴望在喜歡的人臂膀裡找到停靠
心也有疲憊的時候
我卻找不到我要的依靠
身邊有越來越多人圍繞
孤單的心情並沒有因此得以舒緩
耐心陪在身邊逗我開心的不是你
笑聲再開朗 也騙不了自己
你的冷漠和他們的熱絡
有著強烈的對比
胸口滿滿的酸意
你的影子佈滿我心裡每個角落
事實為什麼總是這麼殘酷
命運怎麼就是事與願違
為什麼我只能任憑命運擺佈
討厭因為感情變的愛哭的自己
從此愛上悲劇
找到了哭的藉口
哭的再大聲也不會有人笑
眼淚也不用交代原因
沒有人知道你哭的是感動 還是心痛

台長: 鏡子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