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1:03:04|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生氣‧奇妙燒肉吃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新增了,感覺好冷清喔!(誰教電腦一直出包拉~~)
就把開學前幾天,跟我家可愛的媽咪&姊去吃燒肉的新增上來吧!!

其實是我自己想去,因為就要開學了(心情真是複雜..><),所以就想去吃點什麼大餐的;又剛好離家約10來分鐘的路程有個奇妙的燒肉吃到飽去吃個痛快吧!

因為姊下班回到永和後,已經快晚上11點了,所以我們做了一件有些瘋狂的事,就是在晚上11點時去吃,然後到凌晨1.2點再回家(營業到3點..),:P。
不過老實說這家真的還不錯呢!(我想下次應該還會想去的!!)
服務態度很好,而且因為店裡沒什麼客人了,所以服務生就服務我們就好啦!

不時的幫我們換烤架,還不時的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再點烤料等等..
走的時候,還一直問我媽咪吃得如何?有沒有吃飽阿?實在很親切。

重要的是,他們店裡有四種冰淇淋(高達20多種口味),有哈根達斯、聖提亞、卡比索加上另一種忘記名字的冰品,光吃冰就回本了吧!!
(冰淇淋實在太吸引我了,尤其是焦糖牛奶的口味..:P)

在開學前,實在讓我又一次的放鬆心情拉~~

台長: *蓉蓉*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悠閒去】 |
此分類下一篇:【聚餐‧鬥牛士B.F.C.】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狂High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