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12:30:3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沒ㄑ上課 真ㄅ知道是好還是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沒有ㄑ上課嚕!


最近心情都ㄅ好唷!!


連學校也ㄅ想ㄑ嚕!


真ㄉ知道這樣我還可以畢業ㄇ??


今天請假


明天星期五 補假


六日又放假


我可以放4天耶!!


好多天唷!!


但是在家裡來是悶悶ㄉ


在學校 又ㄅ想ㄑ 怕遇到ㄅ想看到ㄉ人


為了 ㄅ想看到ㄊ 我只好ㄅㄑ學校嚕


但是我ㄅ是一直ㄅㄑ唷


只想再家裡 好好ㄉ玩一場


但是 賊賊看到我 都一直說我在發呆


又說我在想神迷


但是 在想神迷 我就ㄅ知道嚕


只知道自己ㄉ心情很ㄅ好


發呆 也ㄅ知道在發神迷呆


我比較喜歡發呆餒


原因 我就ㄅ知道嚕 ㄎㄎ


今天ㄅㄑ上課 到時ㄊ有看到我 又說我是流氓喔! ㄅㄑ上課之類ㄉ


所以很怕看到ㄊ...


至於我家寶貝呢??


想說上線會看到ㄊ


但是這ㄍ時間ㄊ好像還在睡覺餒


都還沒有上限


今天又下雨嚕


ㄅ知道我家寶貝 ㄊ那裡有沒有下雨餒


如果有ㄉ話 希望ㄊㄅ要又要淋雨嚕!!


總感覺ㄊㄉ感冒 好像都還沒有好餒


給我ㄉ預感是這樣!!


寶貝真ㄉ好擔心我唷!!


真ㄉ很開心餒


但是 寶貝 老婆跟ㄋ說唷!


我ㄅ感冒好嚕唷!! 只是還有點咳嗽


但是沒大礙囉!!


我這樣說 ㄅ要生氣唷! 因為我ㄉ病快好囉


希望老公ㄋㄉ病也要快快好唷!!


今天沒ㄑ上課 可以ㄅ要罵我ㄇ??


有點悶悶ㄉ!!


又下雨 心情更悶嚕!!


還是希望ㄋ現在能上線陪我聊天餒


ㄋ線在可能還在睡覺吧! ㄎㄎ


老公 ㄅ要在睡嚕唷!! 太陽晒到屁股嚕喔!!


可以起來嚕唷!!


陪我聊天啦!!


婆 好想ㄋ唷!


好ㄐ天都沒有跟ㄋ聊天嚕!!


還在生氣ㄇ??


ㄅ要生氣嚕 好ㄇ??


老婆真ㄉ好想ㄋ唷!!


趕快上線吧!! ㄎㄎ~~

台長: ☆ ﹋ 〃梨 子 *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對心情說˙˙* |
此分類上一篇:☞_離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