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10:14:29| 人氣1,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 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Lovely Tusca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最想獲得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的理由?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每位水水都想畫個好運妝.加上星座書指示,風象星座的我很適合紫色系的眼影.所以看到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把所有過年的幸運色和好運都放在盒子裡.讓人想一次擁有.讓它伴隨著我過年這段時間以及過年後的情人節.讓我桃花朵朵來,好運旺旺來.

之前也有試用過Xantia的保養產品和彩妝,特別是唇彩和蜜粉.都讓我試用過一次就愛上.還推薦給我的FB好友及朋友們使用.現在我姑姑開的美容坊客人們也都很愛用喔!!


2. 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包含哪七個配件?

 

  • 兩用粉餅-以粉撲沾取適量,輕輕推勻於臉部,讓肌膚呈現無瑕晶透立體裸妝
  • 腮紅-以腮紅刷沾取適量,輕刷雙頰,賦予雙頰立體光澤與嫣紅
  • 眼影-以眼影棒沾取適量眼影,從上睫毛根部往上暈染開來;少量運用下睫毛,   創造立體晶亮光采
  • 睫毛膏-沾取適量,以Z字型由睫毛根部輕輕往上刷,可多上幾層達到完美睫毛的效果
  • 唇彩-取適量塗抹於雙唇,單擦就能讓雙唇看起來豐潤欲滴,也可先擦口紅
  • 提亮霜-臉部專用,沾取適量抹於T字部位或顴骨、眼周輪廓,讓雙眼看起來明亮有神
  • 香膏-沾取適量輕輕塗抹於手腕或耳後,可使肌膚散發淡淡玫瑰香味,呈現出迷人幽香的甜蜜
  • ((兩用粉餅+腮紅+眼影+睫毛膏+唇彩+提亮霜+香膏)),七個配件一次搞定全身上下行頭.讓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讓你透出好氣色!!

    3.在Xantia購物網站挑一個最想要的商品

    網站上有不少Xantia的熱賣產品呢.不論是粉餅組 睫毛膏等等...

    但是讓我最想要的還是戀戀托斯彩妝組了.

    因為我手邊也有不少Xantia的彩妝產品,就是獨缺今年最Hot的戀戀托斯彩妝組,而這次知道有活動,也希望能夠得到一組,讓我試色 分享給FB好友 以及喜歡彩妝的pchome美學院水水們.心得也會同步分享在各大美妝社群網站喔!!

     

    台長: v221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