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09:50:06| 人氣1,2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抹clean肌試用] 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美學院試用))
說到"村上正彥" 不知道大家會想到它們家的什麼產品?? 
在介紹 它們家的明星商品之前  我先來提供一些品牌資訊摟~~

村上正彥是台灣的自創品牌   成份來自 日本  德國  法國 的高級原料 製成保養品!!
強調不破壞真皮,  藉由外修  內護  調理肌膚.  分子小  吸收快是主要訴求~~

介紹完之後 我這次很幸運試用到這款明星商品-----玫瑰深層卸妝油
市場上有這麼多罐的卸妝油   為什麼它可以得到不少水水們的愛戴???
我就一一來分析摟~~~

官網照片:(選自官網)
 
官網介紹:
請點

適合混合性與易出油肌膚,100%植物性油脂,輕輕卸除濃妝,去除髒污,洗後肌膚清爽不負擔。

♦村上正彥官網熱銷商品♦


輕爽無負擔的卸妝!卸完乾淨水嫩!

◎商品特色:適合混合性與易出油肌膚。100%植物性油脂,輕鬆卸除濃妝,去除髒污,洗後肌膚清爽無負擔。

◎商品規格:300ml/10.15FLOZ 

玫瑰深層卸妝油:

這次試用的是約30ml的旅行mini版喔!!
瓶身還印著MULAKAMI 英文字樣((應該是村上正彥的英文logo吧))*.*

包裝盒子長這樣:

總覺得這個凹裝很有中國風~
像是印章的圖謄~

正品長這樣:

300ml   1180元
(我從來都沒有把300ml的卸妝油用完的經驗ㄟ.....看來這罐可以用粉久~)

現在有優惠活動:
 
買一送一
買玫瑰卸妝油送深層潔顏慕絲一罐(正貨喔)

打開後:

試用品是旋轉後打開
一打開就聞的到淡淡的rose味道~

倒在手上:

其實我分辨不太出來卸妝油是淡粉紅色還是透明色ㄟ
不過瓶身倒是粉紅色的~ ((質地滿水透滴喔))

實驗時間:

我挑了每天上妝的必用彩妝來做卸妝實驗~
防水睫毛膏  粉底 防水 眼線筆  眼影

在手中卸妝:

輕輕一推開  眼線筆 粉底  眼影 可以在幾秒內卸除
只剩下睫毛膏喔!!

卸妝ing:

約卸10秒  連最難卸除的睫毛膏 也快清潔ㄌ一ㄡ ㄌ一ㄡ 摟

全部卸除:

卸妝力十足   卸完妝後粉紅色的卸妝油會變成灰色

沖水後:

連手部的毛孔都可以看得見~
卸完妝的手  一點也沒有負擔喔!!

使用前的手:
 
使用前後手部的細緻度不一樣ㄟ
使用前的紋路明顯  也比較乾燥~
使用後白皙  有種去完角質般的效果!!

現在來卸眼妝摟:
 
還黏上假睫毛   (建議水水們卸妝前還是先把假睫毛卸除  不要一口氣卸妝喔)
還特定把下眼線描繪的很清楚~
其實我每次卸妝都覺得下眼線很難卸ㄟ......(跟睫毛膏並列top1)

卸完妝的眼睛:

這次卸妝沒有使用眼唇卸妝液喔~
我就是想試一下村上正彥的玫瑰深層卸妝油卸妝力強不強??
看來一瓶可以搞定整個眼妝嘛!!

使用心得:
真的要推鑑好物給大家ㄚ!!
村上正彥的玫瑰深層卸妝油顛覆一般大家心目中對卸妝油的印象~
((不外乎很油膩 使用後會長痘痘  油性膚質盡量不要使用  有戴隱型眼鏡時 卸妝眼睛會白霧霧滴.....))

不但沒有以上的缺點   就質地上很保濕  一開始塗在手上試用時,還以為它是卸妝露ㄋ
含水量upup  我想是因為這樣  比較沒有卸妝油的油膩感吧!!
把卸妝油推開在手中時  可以感受的卸妝油的光澤感~
儘管一直順時鐘方向畫圓  肌膚也不會感到厚重不適......
淡淡的玫瑰味道  即使是不愛玫瑰香的人  也都可以接受喔!!

除此之外,一般的卸妝油只要碰到水 就會出現一大片乳化的白色狀 
這款卸妝油 即使你手濕濕碰到水 不會出現大片的乳化物 
反而是融合彩妝的顏色卸妝(所以卸妝實驗才會出現灰色)

手推到哪  就卸到哪!! 因為它的分子很細  可以深入毛孔 把有珠光的粉底都卸得乾乾淨淨喔!!
用一次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好用!!

PS.很怕使用卸妝油的水水 可以試一下這罐產品  不易造成肌膚的負擔,卸完妝也很清爽ㄋ~

台長: v221039
人氣(1,27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角質out 光采in 試用] i-three 立即亮采去角質凝膠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試用] 一抹S型 纖腰塑腿搞定----伊蘭纖姿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

suplumpness
這一罐我也有體驗^^
對於基礎卸妝真的不錯>>>推推推+++
我也覺得卸完真的不會油膩,反而很保濕舒服
2010-01-15 13:3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