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14:55:2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渺渺茫茫的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放棄之後!就不再想去努力!為啥呢?我曾經聽說過:愛情!可以讓人忘記煩惱
真的嗎?我也不太相信阿!因為..我也聽過不少愛情故事!那不是沒有結局~~
就是悲哀的結局~幸福的結局!可言為是:’童話’~~現實中~也有許多醜小鴨阿!!
但是..好像只有童話故事裡的醜小鴨~能變成天鵝阿~~!!我也許知道~~他根本只是童話~我對童話並沒有那嚮往阿!我對愛情也沒有渴望~可笑~可悲~?只是一線之隔~天堂和地獄~也一樣!我只知道!我真正的願望~我只對它渴望~我不可望幸福的~也不可望歡笑~因為我也清楚我幸福!那就是我的願望阿!我不停祈求那願望~它會成真的!一定會阿!因為我向他邁進~我想它阿!我一定要為他努力~~
一定一定~這網路上留下這訊息~有誰了解呢??

台長: ◇♥巧克力♡◆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文) |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