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10:23: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血宴 ----初遇 { 黑格爾 ˙ 貝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下的城市閃耀著光芒,刺眼的很。

彷彿全世界都是繞著人類界轉動著。

[ 哼。噁心死了。] 順待一提,我超討厭人類的。厭惡程度只僅次於貓女。

啊...忘了介紹自己呢!

嗨。我是黑格爾˙貝森。是噬血族的無名小卒。噬血族存在於人類界與魂界的過度間。

其實,這樣的過度間不只有我族而已,有狼族 , 人魚族 , 精靈.....等。尤其是貓女。

我族痛恨貓女!!貓女總是和我們搶地盤,和我們搶獵物,和我們搶.....風頭。

不管怎樣,她們總是要和我們作對。哼!先撇開這不談,在講下去我不是被餓死,就是被活活氣死!也不知道我自己有多久沒進食?

一天?二天?還是一個月了?

你說我吃什麼?

哈。拜託~你說噬"血"族能吃什麼?

白痴。當然是血呀!

[ 啊....肚子餓死了呢。來搜尋獵物吧。吃什麼好呢? ]

冷風不斷的吹,但腳下的人類卻非常的熱鬧 。我介由風的吹襲,判別人類的血味。

人類中男性的血味通常較酸,而女性則是甜甜的味道。年紀越小,味道越甜。

 

忽然,一陣強風吹了過來,隨後撲鼻而來的是甜美氣味。

甜美氣味啊....

[ 呵。狩獵了。]

 

我跳下懸崖,身體俯衝而下,風衣不斷在身後拍打飛揚,顯的礙手礙腳的。我使力用後腳在山壁上往後一蹬,身體順適的翻轉一圈,這時風衣的後擺已被我撕個爛碎。

[ 這樣好多了 。]

我加快速度,沒多久已衝進一條陰暗的小巷。我不斷的追尋那氣味,直到眼前不遠處有一位近似17歲的女孩。

[ 找到了。] 

我迫不及代的衝上去,氣味越來越濃厚,甜的不像人類該有的。

噬血族的第一直覺告訴我不該靠近這女孩。

不該靠近嗎?........但她只是個可悲的人類啊。

眼前的女孩,顯然還沒發現我逐漸靠近她,她正站在商店街的大櫥窗前,往裡望著一把優美閃亮的吉他。

音樂家?

[ 這把很美吧!]  這女孩突然開口說話。

奇怪...她早就發現我了?

其實我還站在離她有300呎的位置。

[ 嗯...是啊。]

我只好迅速解決這頓晚餐了。

我衝上前去,嘴向後拉開,漸漸露出獠牙,眼見這女孩已快到手中時,這女孩突然轉身面對我,並快速往旁邊一閃,躲過我了.....

我要向大家澄清一點,我的速度是人類看不到抓不到的。可是,這女孩卻....

[ 你是誰!? ] 女孩驚恐的大吼。

這聲吼叫,引起旁人敵意的眼光,並朝我投射過來。

[ 我們能退一 步說話嗎? 非人類的。 ]

女孩停頓了一下,最後只好點頭答應。

[ 謝謝。要喝杯咖啡嗎? ]  我輕笑了一下。

 

 

                                             今晚,很特別。或許該說,很危險?

 

 

 

 

                                                                                                                    未完---待續

 

 

台長: ㄚ ㄆㄧ ㄆㄛ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