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14:17:3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了.......→DAY1:台北-關西機場-奈良-神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西機場,一個大到不行的人造填海機場,是日本人民累積的垃圾堆積而成,真是難以想像,搭乘機場接駁電車,準備開始五天的旅程
太好了!我們是團體,所以不用自己找行李,導遊會幫忙先拿好,我們也等人潮少一點才出現,同一班機光是台灣的團體就有四個。

啊!遠遠望去,我們家的行李都拿好了!但,我的呢?

開始著急了!遍尋不到,只好快快向導遊報告,不死心的我仍堅持要站在行李台前巡看看,一然沒看到,這時導遊也幫著與西北櫃台查詢。

心裡想著,不會吧!真的遇到了這種事,雖然裡面的東西不值錢,但要我全部重買,對我來說還不如直接回台灣算了!西北的人也不願馬上去幫我找,因為這班飛機是到日本轉機到底特律的,1:40就要起飛,現在已經12:30,他們當然不願意去機艙找,但,導遊人真好,一直幫我和西北溝通,不斷的等待及溝通,西北的小姐也拿出遺失單要我填,導遊也告訴我最壞的打算,就是五天後,回台灣時再到西北櫃台領,大家快放棄時,櫃台傳出好消息,找到一個類似的!但有一個背書,萬一,不是的話,就真的要等五天後了,唉!連整團的人都在機場陪我等,心中暗暗祈禱千萬要找到哦!大約十分鐘後,突然有人拉了行李進來「小綠!我的小綠!」好像是在求婚似的,大家都在等我點頭,我興奮的點頭如搗蒜,當時,全團歡呼,幸好!找到了!像中了樂透彩般的高興。

就是這個,請大家仔細看,我的行李有二條帶子,一條黃色,一條藍色,黃色是到日本,我是多了一條藍色,要到底特律的,下次,請大家仔細看一下,希望不要再找不到行李了!

台長: Jennife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西行 |
此分類上一篇:關西機場巧遇崔智友→DAY1:台北-關西機場-奈良-神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