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0:42:02|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聚會..."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0..

晚上下班後 是公司聚會-烤肉

11點~~大家就各自前往中正橋下的籃球場

到了之後 真的好多人喔~~有人生火 有人跑去打球

我跟華緯站在旁邊沒事做 就跟另一個石代(代理組長)上去玩

之後打一打 下去喝飲料 吃東西..果然是阿姨烤的 好香

之後又去玩了羽球.飛盤~~還蠻瞎的><

也看到一些人玩打屁股的遊戲 蠻好笑的 哈哈!!

還有女生的"暴力籃球" 真的好可怕..看到幾個組長在搶球 超拼命的

之後又玩又吃 沒想到快2點了..大家就收一收 準備走了~

牽車時..發現有其他員工的後車箱被翹開

手機跟錢不見了~~真不知道是哪些該死的手那麼"賤"

然後慢慢的 幫忙把沒烤完的送回去公司放

其他人也各自回家了 因為隔天還有班吧

於是.因為我跟華緯排休 跟另一個很high的人續攤!!(他叫建銓)

他說想去打保齡球~~我就先回去放車

因為他說他要載我..他騎著KTR 真的好快

看他一直打檔~ 華緯一直在後面追 呵呵~

之後到了 我忘了帶證件 我就拿了華緯一張沒照片的證件

遮住名字給他看出生日期 沒想到輕易的就ok了

上去看到好多人好厲害..姿勢也超帥的..

後來換我們打了 就猜拳看誰先~

各打了4局 我們真的只是去玩的><

分數都超低...***

之後不想回家 建銓就想到他員工400元歡唱費

就一起去板橋的錢櫃唱歌 到那裡 就先吃個早餐

之後進去 就點了在大廳先抄好的歌號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因為我們只唱2個小時 就輪流唱

沒想到他裝女生聲音那麼厲害  氣超足~

買單後我跟華緯各付了120~cc...

之後 因為建銓晚上有班 就各自回家了

他送我到家 我洗了臉 沖了身體 

太累..就回房間睡死了@@ 一直睡到了晚上6點多=.="

台長: Chienhsun≠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華= =
我也睡到18.00說= =

保齡球真不錯 又學會了一種運動 至少稍微可以算會完ㄌ@@

至於那ㄍHIGH哥嗎= =&quot 真ㄉ是夠HIGH.....
唱慢歌抒情歌也可以這麼HIGHㄉ唱成快歌....
連MV是火箭...旋轉360度那ㄍ遊戲機 也可以HIGH.....

在唱歌前還想要ㄑ打高爾夫....之後因為價錢+距離所以馬上被推翻(連還沒說就被推翻= =)
然後ㄋ 就跑到了網咖玩起了魔獸= =
那之什麼99等ㄉ龍真是超酷ㄉ 塞亞人還可以變4代超強ㄉ耶
之後世紀 ㄜ 農民是無辜低= =&quot
組之ㄋ 真是瞎爆ㄉㄧ天員工烤肉= =&quot
2007-07-31 21:5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