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01:44: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當下;我真的無法決定什麼.但這也是當時強硬的想法.
今天天氣晴,我卻感受到那種悲哀感,狂妄的襲擊而來;我能所做的,不即所有力量的總成.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無能.人啊!!!真的跟無能畫上等號.






想一想.............真的很不甘願!
但是畢竟那一天妳~~~如同我說的,離開了我!







幾杯後!有一點想一笑置之,但眼眶的濕潤;又該如何解釋!
事到如今還是欺騙,(笑)對阿!這就是愛啊~~~~~


我失敗了又如何!這才是人生啊~~~


(今天的天特別藍)

台長: 無賴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煙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如何
此分類上一篇:自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