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9 22:58:3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聖品推薦【ERBORIAN 艾博妍】竹萃活力保濕眼膠 15ml(竹萃系列)

 【ERBORIAN 艾博妍】竹萃活力保濕眼膠 15ml(竹萃系列)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ERBORIAN 艾博妍】竹萃活力保濕眼膠 15ml(竹萃系列) ,我試了試,覺得 【ERBORIAN 艾博妍】竹萃活力保濕眼膠 15ml(竹萃系列)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ERBORIAN 艾博妍】竹萃活力保濕眼膠 15ml(竹萃系列)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ERBORIAN 艾博妍】竹萃活力保濕眼膠 15ml(竹萃系列)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ERBORIAN 艾博妍】竹萃活力保濕眼膠 15ml(竹萃系列)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KERASYS可瑞絲】海洋原生護髮膜-頭皮活力(200ml)

點我看更多

 

【KERASYS可瑞絲】海洋原生護髮膜-頭皮活力(200ml)
使用方式:護髮素按照一般沖洗式護髮程序使用於頭髮上,可使用於頭皮,約1分鐘即可以清水沖洗。若不慎碰觸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淨。
容量:200ML
產地:韓國
製造日期:詳見盒身
保存期件:3年
◎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不開放體驗試用,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nature Republic】摩洛哥堅果精萃護髮精華油 6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nature Republic】摩洛哥堅果精萃護髮精華油 60ml
容量:60ml
產地:韓國

[注意事項]
1.美妝保養品,為維護使用衛生安全,一經開瓶或拆封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
2.販售之商品皆為韓國真品平行輸入。
3.如產品外包裝為紙盒,運送過程可能會遭受擠壓,會請貨運公司小心配送,如果在意紙盒可能會產生凹陷,請勿選購喔。
4.使用後若有過敏等不適情況請即刻停止使用,並立刻諮詢醫生。
5.商品建議下訂前先實際試色、試用後再行購買。
6.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請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喔^^

 【Mise en scene】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 70ML(6入)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Mise en scene】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 70ML(6入)
容量:70ml
產地:韓國

[注意事項]
1.美妝保養品,為維護使用衛生安全,一經開瓶或拆封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
2.販售之商品皆為韓國真品平行輸入。
3.如產品外包裝為紙盒,運送過程可能會遭受擠壓,會請貨運公司小心配送,如果在意紙盒可能會產生凹陷,請勿選購喔。
4.使用後若有過敏等不適情況請即刻停止使用,並立刻諮詢醫生。
5.商品建議下訂前先實際試色、試用後再行購買。
6.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請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喔^^

 【EverHair】韓國原裝熱感因子修護髮膜帽6入(30ml-個x6)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Ever Hair 韓國原裝熱感因子修護髮膜帽6入

˙成分: 獨特熱感精華、角蛋白胺基酸、蛋白精華、可溶性彈力蛋白、取自洋甘菊、馬齒莧、金縷梅、
蘆薈等多種植物草本精華萃取

˙商品規格:30ml/1入

˙使用方式:
1) 洗髮後, 請將頭髮輕微擦乾
2) 將髮膜取出戴上,並將所有頭髮收入髮膜
3) 立刻按摩30秒, 使護髮精華均勻分佈於頭髮上
4) 等待10-15分鐘後,即可沖水、吹乾頭髮(如果時間充裕, 等待期間可以持續按摩頭部,使深入效果更好)

** 使用期間會有微微溫熱感
** 一般髮質每週使用1-2次,若嚴重損傷髮質,可每週使用2-3次

˙保存期限:如包裝標示
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儘速使用
*若產品不慎進入眼睛,請立刻以大量清水沖洗。
MADE IN KOREA

 

台長: v11b35a88e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