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6:30:5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沒有下筆的力氣~
並不是毫無情緒可化為文字..
只是..太多太多了..不知道怎麼描繪罷了~
心理頭,有太多太多種味道了..
以至於..不知道那是什麼糖果..

夜很深,心很悶~
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答案竟是不知道..

妳的聲音很甜,就算在電話的另一端都知道妳是笑著~
問我,那是什麼曲子~
我說,我希望妳可以自己彈彈..聽聽看~~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刻的味道很熟悉~
就想彼此深信著彼此般~
但是...卻又多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我知道..至少在我心中這個故事並沒有結局..
就像"懈寄生"一樣~
坐在一班知道目的地卻還沒到的火車上~
不知道..菜蟲找到荃了沒~
這就是我喜歡沒結局小說的原因~
因為可以把結局留給彼此~
留著那一刻的季節~
留著那一刻的氣息~
還有...留著最後的憧憬..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刻的我~很想聽妳彈鋼琴~~
聽妳的指尖,聽妳的專注,聽妳的呼吸~~
然後再把自己拉回殘酷的現實~
不知道為什麼...
那該死的回憶又在下一刻騷動..
想跳出來.大聲地喊著最原味的心情...

感覺..有點亂~~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第一次用這麼坦率卻又繁亂的心情..
問自己一個問題..
"你..是不是還在乎著她?"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想這個問題..
但..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答案已經不被侷限在是或不是了..

第一次打開糖果盒~
會有這種矛盾卻又反覆的感覺..

很難釋懷!!

台長: V . S . 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落的紅色糖果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有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生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