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2:59:4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段日子了吧!
沒有在用文字描繪妳的樣子~
有點生疏了吧!
突然拿起筆來,竟然有點吃力~

那對一個人呢?是不是也如此生疏?
我只想~永遠記住妳的好~
這樣~這顆糖才會有只屬於妳的味道..

當你可以冷靜面對愛情的時候~
那就不需要愛情了~

或許~這正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吧!
真的! 回憶就像糖果~
而妳~不過就是畢業紀念冊裡的那顆糖果罷了...
可能現在的我想的很豁達~~
並不表示我對未來完全失去憧憬~
也不是我後悔過去的決定...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 我要去高雄讀書了~~

不知道..下一個路口,會不會遇上甜甜的回憶~

傷口~總會結痂~總會癒合...
癒合的那一刻~也是學會...真正的愛人~~~

台長: V . S . 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落的紅色糖果 |
此分類下一篇:釋懷..
此分類上一篇:雪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