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19:28:2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風徐徐,多麼醉人的午休啊!
為何..有個人總是睡不著呢?
太熱嗎? 不是.. 浮躁嗎? 不是..
還是嫌趴在桌子上不好睡? 可能吧!
這都不是最重要的原因~~

不是太熱~ 而是太冷~
不是我在一個大熱天感冒..
而是... 心裡頭有種刺刺的冷~~

我~又遇見她了~
她,不是其他人~ 對!沒錯~就是她~

雖然~ 夏至已經過了~
或許~ 是我有點不習慣現在晝長夜短的事實~
但是~ 白天還是長得有點令人不舒服~
是我討厭白天嗎? 不是..只是一種習慣了的習慣...

如果~ 把白晝喻為對一個人的關心~ 把黑夜喻為一種置之不理的冷漠..
我和她應該是在冬天吧!
一種習慣晝短夜長的日子~~
不是沒有關心 ~~ 只是比冷漠多了一點~
不是沒有冷漠 ~~ 只是比關心少了一點~~

但 ~ 別想太多~~

我只是吃飽撐著~中午睡不著而已~~



v . s. t. 下 午 1 點 3 5 分 於 東 港

台長: V . S . 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落的紅色糖果 |
此分類下一篇:雪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