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0 04:00: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爸爸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跟媽媽哥哥姐姐都吵架


所以去看您自然也沒好口氣

這次不再對你說我愛你我想你

相反的埋怨你恨你

看到大家開心在過父親節

我呢(?)

還說了很不孝的話告訴您

就算要把您接回來家裡祭拜

也絕對不允許放在客廳

不想讓大家一進門就看到

我沒爸爸你老婆沒老公


我知道講這些話會遭天打雷劈


我也不再祈求誰可以保佑誰

反正也沒實現過




現在只覺得到哪裡都格格不入

很想找個沒人的地方

就這樣躲起來過

很相開心的淋場大雨發高燒死掉


我不想再哭了

台長: 潘張琪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