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00:18: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今天好嗎?

有沒有出去外面運動一下?

不要一直躺著這樣真的不行

還有心情好了嗎?

不希望看到不開心的你

你的爽朗笑容大家都想看見

 

今天我好累然後好像又感冒了

喉嚨怪怪的然後左側下頷骨會痛

阿敏說那個好像是咽喉炎

噢拜託我什麼時候變這麼虛

感冒才剛好幾天又來一個?

 

爸爸

時間在飛讓我很焦慮很害怕

因為我書讀不完因為我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總覺得這兩天眼淚好像又開始氾濫起來了

一直有想要哭的感覺

是不是需要在大哭一場然後以前的我又回來了?

需要大口大口深呼吸才能抑制眼淚

最近我又開始這個動作了

 

所以你說我回家是不是沒有充電到!!!!

下次我回家請讓我好好充電好嗎?

 

有人說我最近變了?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在大家眼裡

我到底哪裡不一樣了?

我還是會笑還是會霸道還是會任性還是會大叫

到底哪裡看出我不一樣?

 

爸爸我真的變了嗎?

你有感覺嗎?

 

我現在很茫然

不懂自己到底可以做什麼

 

然後我不想假裝我很好

然後我想當個有真實情緒的人

 

還有我也不想在為了這種事哭

真的不想要再因為你生病的是哭

因為我好累了

大家似乎都已經接受了就我還不接受

 

今天語恩問起你怎麼樣了

我只說:不太好

其實我不想講這種話的

 

拜託你快好起來

拜託你可以嗎

 

爸爸步要再讓大家替你擔心

不要再讓媽媽有更大的壓力

 

為了大家你一定要努力

 

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爸爸

 

台長: 潘張琪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