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3:52:0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郭台銘惹的禍(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前幾天作的夢啦

一直到現在才寫

在夢裡非常的開心因為居然跟郭台銘同桌一對一吃飯

而且旁邊還有記者在拍(非常的栩栩如生)

一早醒來心情也非常的好呀

結果 馬上樂極生悲 而且還不只一個悲

貴鬆鬆的洗面乳 被我往地下一打 撞到馬桶邊

馬上破了 2/3流出來   $$$$流掉了

上班快來不及啦~

去洗衣間那個東西 腳一踏 起碼有幾千隻的螞蟻往我兩腿鑽  當又痛又癢往地上一看

真的是整片都是螞蟻(一點也不誇張)(現在想到都還會起雞皮葛瘩)

都是我爸 明明有看到也不跟我說,我一腳踩下去.......唉唉

 

出門天氣非常之好

誰知道

騎到一半竟給我下起雨....

 

我看上星期五的衰點可以集滿了吧

 

以後郭先生在出現在我夢中

我 一 定 要 特 別 小 心~~~哼XD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