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0:21:0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有/可以有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開心妳喜歡我送的卡片和明信片 我也很愛^^ 不過也因為沒記住大家的住

址 沒辦法在那時候在歐洲當地寄 就拿回來嚕!不過米開郎基羅 老實說那張名

信片我還不知道是他畫的(汗!) 不過那裡的建築物真的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不虧

是外國!我覺得如果我有一天不小心能再去一次的話 我一定會感動到哭了吧
----------------------------------
開工第三天 開始漸入佳境了吧?還好還好有孟宜 她是個好人 也是個傻大

姐 沒什麼心機 跟她爸一樣^^ 至於游先生 還是很怕 因為他都不太講話

也不敢問他吶!這樣不好 我也知道 可是><還是怕..我要加油!

中午休息還跑到豐原救國團看有什麼開課 結果小姐說:單子已經拿光了 生

意也太好了吧!隱型眼鏡還掉在地上 回來撿時 已經乾掉了 還被我自已給

踩扁了 本來要放棄的 結果沒想到我眼睛的適應力也太好了吧 洗一洗還能

戴 真是還好耶!皮膚科的藥也鐵定中午在麥當勞擦的時候掉了 不知道掉去哪

了 還真的很迷糊耶!>"<

台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