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6:17:0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編小說]天使的守護--第四篇(隱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我跟銘是秘密交往。銘不想公開,因為怕我受到傷害,沒辦法~
誰叫他是女生心目中的"校園王子"呢!


「喂!瑜~你覺得那個新轉學生怎樣壓?」小翎突然拍了我的肩膀,害我嚇了一大跳。

「沒怎樣押!」我心虛的回應小翎。

「是唷..我覺得他人還不錯耶」

「你..該部會喜歡他吧?」唉..不愧是校園王子,也是女生心目中理想的對
象。

「瑜~還是你最了解我辣!」小翎害羞的打著我。

「所以,怎樣?」小翎也喜歡銘,該怎辦?要說出實情嗎?還是要隱瞞小翎
呢?

「你會幫我吧?」他認真的看著我。

「恩..」我刻意避開她的臉。

「瑜~就知道你最好辣!」我不好..我很壞對吧?竟然欺騙妳,我好過分。



「瑜~今天一起回家吧」銘邊整理書包邊跟我聊著天。

「好呀!」

「走吧~」銘牽起了我的手,往校門口走去。


「銘..小翎她說..」

「嗯?」

「她喜歡你!」

「那又怎樣呢?就讓她喜歡呀!」銘毫不在乎的回應我。

「可是..她叫我幫她,而且..我們的是也隱瞞她,我這樣會不會很過分?」

「傻瓜!我喜歡的人是妳呀!至於我們的是隱瞞她,我想,如果是朋友的話
,他一定會諒解妳的!」銘溫柔的麼著我的頭。

「嗯..」

「所以妳呀,就別再擺那副苦瓜臉囉!多難看壓」

「禧禧*」我朝銘吐了吐舌頭。

「對嘛!這樣的你可愛多了」銘給了我一個迷人的微笑。


 好希望,這個微笑能永不消失。




















待續..

台長: ♥♥ 笨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編小說= v = |
此分類上一篇:[自編小說]天使的守護--第三篇(告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