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8:43:43|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編小說]天使的守護--第三篇(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上了聊天室,期待可以再次遇到"天使的守護"。
正當我這樣想著,"天使的守護"就上線了。


魚ㄦ:安押
天使的守護:安安呀!
魚ㄦ:和你的心上人進展的怎樣了押?
天使的守護:沒怎樣壓..單戀中><"
魚ㄦ:是唷!
天使的守護:前幾天我害她受傷了,我好心疼。
魚ㄦ:那你有沒有去安慰她押?
天使的守護:當然呀!還帶她去保健室呢!
魚ㄦ:喔..

布會吧..前幾天我不也發生同樣的事情?突然有種..想見他的衝動!

天使的守護:恩..我們出來見個面好不好?
魚ㄦ:蛤?!
天使的守護:呃..不方便沒關係辣!!
魚ㄦ:不會辣
天使的守護:那..這禮拜六下午一點xx電影城見!不見不散唷!我的手機號碼09
xxxxxxxx!掰~
魚ㄦ:恩ˇ掰~

 現在的我,好期待那天的來臨。


 禮拜六終於到了,我起了個大清早,特地打扮了一下。
我換上了細肩背心、迷你裙,帶著一個小包包就出們了。



 到了電影城,好像早了點。他應該還沒到吧?
 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洪凱銘"不會拔..怎麼又遇到那個白目
男押ˋˊ真是雖到家了。
 他好像發現我了,他朝我走了過來。


「咦?你也在這裡呀?」

「對呀 = =」我白了他一眼。

「怎?看到我那麼不高興呀?」

「你怎麼會在這?」不跟他廢話,直接說重點。

「沒押..我跟人有約」

「這麼巧,我也是」

 我看了一下錶,奇怪..已經超過五分鐘了,他怎麼還沒來?算了..打給他好
了!

好眼淚~壞眼淚~"手機聲響起..
咦?!怎麼感覺我們之間那麼近?

「喂~」

 我和他對望了三秒。

「你是"天使的守護"」

「你是"魚ㄦ"」

 我們倆很有默契的說了這兩句話。

「呃..原來你就是魚ㄦ壓?真想不到..我們那麼有緣,未免也太巧了拔?」
他尷尬的說著。

「恩..是丫!太巧了!」

「既然都出來了,那就一起去玩拔!」

「恩ˇ好呀」

 我們走到了售票口。

「你要看什麼?」

「隨便,你喜歡就好!」

「恩..那我隨便選囉!」

「嗯!」我給了他一個微笑。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電影!因為很怕看到睡著。

「電影快要開始了,我們進去拔!」

「嗯!」

 唉~又是打打殺殺的電影,無聊爆了!
正當電影最高潮時,也是最吵時。

「心瑜!我喜歡你!」他突然冒出這句話,什..什麼..他說他喜歡我?!不會
拔..我是不是聽錯了?"李心瑜"你不也對他有好感嗎?快回應他押!!笨蛋!這些
話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著!

 我..到底該怎辦辣?算了..就裝傻拔!這招最好用了^^

電影終於演完了..呼~鬆了一口氣!
出了電影院,洪凱銘竟然主動的牽起了我的手!

「你..你幹嘛?」

「我剛剛在電影院裡說的話..你..應該聽到了拔?」他溫柔的看著我。

「蛤?!」我還是繼續裝傻。

「要我再說一次嗎?」我還來不及反應..

「李心瑜!我喜歡妳」

「我..我也是」不知哪來的勇氣,竟說出了這句話,我想..現在我的臉大概紅
的像富士蘋果了拔!

「心瑜~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恩..」我害羞的低下了頭。

「瑜!你還想去哪呢?」

「嗯..我想回家了耶..」因為看電影真的超累的!

「恩..好吧!那我送妳」

 一路上,我和銘手牽手、邊聊天..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就到家了。

「到了,謝辣!」

「不會辣~後天見囉」

 正要走進家門時,銘的手突然把我拉了回去,我跌進了他的懷裡。

「你..很討厭耶!」我小聲的說著,心卻覺得好甜蜜。

「我捨不得離開妳」他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

「笨蛋ˇ我們禮拜一就能見面辣!」

「嗯!瑜..從今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的。」銘在我的額頭上印下了一記吻,應證了這個承諾。


 唉唷~回到家根本無法專心讀書,腦海裡浮現的都是銘,還有我們今天的
點點滴滴。就連白紙上寫的也都是銘的名字。我到底怎啦?是被愛沖昏了頭?











未完..待續




台長: ♥♥ 笨婷:]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編小說= v = |
此分類下一篇:[自編小說]天使的守護--第四篇(隱瞞)
此分類上一篇:[自編小說]天使的守護--第二篇(不打不相識)

狠愛◇敖犬◆の琦
挖!! 等那麼久 你終於打啦!! 感動ㄟ~.



很好看喔 加油
2007-04-01 20:12:47
版主回應
呵呵ˇˇ
謝謝你督支持囉^^
2007-04-01 22:3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