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9:18: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看到的是一個堅固的瓶子
如果...你肯敲敲瓶身

你會發現有人回應你喔
瓶子裡面有住個人唷

如果你願意的話
你甚至可以努力爬到瓶口
對著瓶子裡面的人大叫或探個頭
那個人會很開心很開心喔
真的!!

她雖然一個人在瓶子裡已經習慣了
她也享受一個人的世界
可是
當她聽到外面的嬉笑聲
她其實好羨慕喔
她也好想爬出去跟大家一起玩
可是她沒有繩子也沒有梯子
或者也可以說
她其實有繩子跟梯子
只是沒有勇氣爬上去


"她們會喜歡我嗎"
"她們應該覺得我很麻煩吧"
"她們應該覺得我很無聊吧"
那個人在瓶子裡每天每天都這樣想
所以她始終沒有爬上去過

她其實有爬過
但是一爬到瓶頸的地方
她就覺得不舒服
更害怕出去會遇到的人事物



所以...她就退縮了
也許你覺得她很沒用
可是
她從小就住在瓶子裡有瓶子的保護啊
就好像海上鋼琴師一樣
他始終沒有下過那艘保護他的船
他只是不想受傷害
很自私對吧

但是人都是自私的
總會選擇有利於自己的那一方
可是
總不能一生一世都只待在瓶子裡吧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
多去敲敲瓶身
多爬上瓶口對那個人說說話
如果哪一天那個人因為你的呼喚而爬出來了
相信她一定不會辜負你的
可能一開始她還不懂得怎麼與人相處
凡事都依賴你
可是麻煩你要盡量當她的瓶身去包容她保護他
她會很感激你甚至給你同等回報的
所以啊
請撥空去敲敲瓶子吧!


----------------------------------------------------------------

網路上的文章
卻深切的說出我的心聲

妳們看到了我的堅強一面
但是其實我並不是你們所想像中的那樣堅強

我很軟弱....

台長: Stac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