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8 02:23:37|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鹹的熱的有湯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荷蘭變得很會做三明治,因為中午在外面買也是只有三明治,還不如自己做又省錢,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沒有鹹的熱的有湯的食物, 我是吃不太下的. 在台灣或美國我是不吃麥當勞肯德雞這些西式速食的, 除非是受到騄騄和阿龍的逼迫. 現在每天只吃冷冷的三明治腸胃早已經抗議許久,雖然我發明很多新花樣:
培根雞蛋三明治
起司三明治
熱水果三明治
美而美三明治
冷肉沙拉三明治
………………………xxx三明治 etc.
但是沒有熱湯就是不舒服, 同學介紹我去學校的 cafeteria 買湯, 昨天我就去買, 一碗洋蔥湯只要70 cent,但是喝了一口就想全部倒掉,比洗碗水還噁心!
今天中午我不放棄,繼續問一些荷蘭籍的博士生,終於發現一家很棒的店, 這家店叫做Soup enzo 還不如叫它天堂吧!這家店每天都準備不一樣的湯品五種,分大中小three size,喝湯還送麵包,大碗送三個中碗兩個小碗一個,麵包都是現烤的熱騰騰,有核果,雜糧,和一般黑麵包跟白麵包,配上濃濃的奶油,真是……太幸福了! 今天我喝medium size green curry soup又辣又香好喝到不行,一邊吃就一邊想明天要來喝什麼,一碗四塊錢價錢還承受的了.台灣好像沒有這種店,只有路邊賣廣東粥的喔?! 希望能再找到便宜又好吃的地方,到時再介紹給大家知道.
第二天我又去喝湯囉!這次喝的是匈牙利羅宋湯,也是很好喝.有一點我不明白,為什麼同樣size有的湯賣4Euro,有的賣 4.5Euro? 原來是放的材料愈多愈貴,還有一種只賣3 Euro,原來是昨天剩下的.不過熱湯又不容易壞,隔天的應該無所謂吧!
它的網址是 www.soepenzo.nl 希望沒記錯.

台長: Julia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