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6:04:56| 人氣211| 回應0 | 下一篇

學人精學人精**之死中分啊嬤扁額頭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喇
妳家真有那麼窮就對了喇?
我的字跡我的口頭禪都要偷
要不要我幫你報名補助
慈濟功德會會幫你解決的 放心!

妳那個中分啊嬤頭我看了就嘔
醜炸了你死扁額頭ˇˇ
臭38 自以為跳舞很好看就對了!
根本就像個殘障要拿水喝不小心跌倒努力爬上輪椅XD’
百分百的啊ㄍ一ˋ
臭不要臉的
啊呀!每次聽你唱歌
耳朵都快濫掉
真怕我有一天因你而呼吸不足而死亡

我可不想死在你手上呢! 廢東西



死台妹
褲子穿那麼高不怕卡到B噢?
萬一發炎了拜託別來上課
我怕我們班都會因你而全班暴斃
送醫院可不好
妳家太窮了馬!怕你付不出醫藥費
為你著想呢! 看我多好 哀...
不要感謝我
妳的一句謝謝 我會感到我很髒很髒= =


勸妳趕快把你的啊嬤頭給剪了
變成光頭我還會比較ㄍㄚˋ已呢XD’

臭掉的t
噁報了!以為自己正? 媽喇ˇˇ
醜到暴斃= = 啊哈^
YO’ 為感情哭是吧 ?
哭死也沒人要跟你在一起
滾滾滾滾滾滾...


真想抓著你的頭毛 去狀牆
哎呀呀!
不行不行Xd’’
妳的額頭夠扁了啊!
為了你下半身著想ˇˇ
還是別的好
怕你架不出去妳爸媽因為太慚愧而跳海自殺
XD’’哈哈哈哈
夠照顧妳了唄!
呀哈哈哈哈**

妳的樣子讓我替妳感到可悲ˇˇ
啊哈哈哈哈Orz Orz

妳的頭毛哪剪搭呀?
下次我幫你連夜丟雞蛋丟雞蛋
太糟糕了芭那家店
真沒技術可言 連個增次都沒有,,
沒證照沒證照的濫人
丟雞蛋真刺激ˇˇ
要報名請打-- 0956000000 XD’’
請自行準備雞蛋呀哈^

台長: ..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