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02:13: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里的天氣,像一個想脫離泠泠的冬天,有點迫不及待地想鉆進夏日的孩子。於是有點泠,又有點熱。

三月底,生活里有了不少的插曲。雖然忙碌,卻是很喜歡,因為我知道自己在為甚麼而忙著,日子才會過得有意義,才會有感覺,才會生動。

有時候會想起你,一旦看了追求愛情而不顧一切的片子,就會萌發這種感覺,想想當天我對你的感情,我深信我是真的,但卻因為我的卻步,只能猜想那是自己不夠愛的綠故吧!昨天我因為要看"巴黎戀人"的最後一集而看到初晨陽光的出現,我是在想自己是否太瘋狂了,明明好多天都不夠睡.但我仍沒有後悔,因為我羨慕片中的愛情,讓我又想起你,因為曾經我都是這麼偷偷喜歡你。

現在,我活在有愛情的歲月里,我是幸福的,但幸福是有很多種的,我又是属於哪一種的呢?

每一天看似平平淡淡,但總有好多讓我深刻的事情在發生,在細小中仍有更細小的,真的好奇怪哦!

好朋友日子都過得如何呢?現在都不太清楚了,生活中少了很多以前同學的插曲,今天重遇了一個高中同學,又接到一個久違好久的高中同學電話,原來,大家都在這個城市里,只是,開拓著不同的插曲,有時候,會交錯,今天,就是那個交叉點,但我和你的那個交叉點又會在甚麼時候呢?

台長: 水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