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0:27:3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做駱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因為你不肯哄我睡這麼小的事,小哭了一下,終於你放下psp哄了幾句,讓我安睡。我不是任性,不是胡鬧,是解釋不了的情緒,因為我病了,所以比較喜歡找磋。我說旅行回來,你要多陪我;你說旅行回來,我要更乖點。我們有矛盾。

拖了好多的事情本來打算一回來就完成,可是很明顯我又回到了以前,不急不做,明知道不好還是拖著。好朋友都陸續從不同地方回來了,還是在我病央央的時刻,我不理了,好累哦!慢慢等著吧,等我好了再算。

駱駝的一生是可怜的,在沙漠生活,駝重物,可能人類會稱讚它的偉大,會誇耀它是好朋友,可是,可怜的駱駝,天生沒有淚線,走在黃沙之中,也不會糢糊眼眶。這麼辛苦的一生,連哭一哭都不可以。

就一點點小事,一點點生活的變動我都會偷偷哭泣,駱駝你卻不可以哭,或許你哭的方式和我不同,可是在心里哭,不是更痛嗎?我知道駱駝無法選擇,我可以哭出來,干嘛要故作堅強,病了,累了,就哭吧!

所以,我不要做駱駝......太慘了。

台長: 水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