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0:43: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藍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
有個偷閒的週末
正準備悠悠哉哉的開心在家看電視時
突然發現
家裡電視難道是故障了
怎麼每一台都在播一樣的新聞
都是在討論那”搞什麼軌”?
不管是跨海李昌鈺
或是本土蛇王甚至台東當地法師...一個一個...一個一個全部都在螢幕上...
變成討論”搞什麼軌”?的專家

搞什麽鬼!
我才想問...你們這些媒體搞什麼鬼!!

而那些去湊熱鬧的人
你們又是在搞什麼鬼?
真可怕
太可怕
能親眼目睹近來電視上時時出現的面孔
這麼令人瘋狂嗎
瘋狂到真相不重要
他是誰不重要
只要我能跟他握到手...見到面...照張相
回去跟我的鄉親父老炫燿...
即使他可能就是那害死自己妻子的冷血殺手藍鬍子先生...

而我
我就是生氣!!
我就是生氣!!
我就是生氣!!
我就是非常生氣!!!!
難得的週末
我居然要看一連串狗屁倒灶的新聞報導!!!!
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要申請理賠!!!!!!

台長: 花花幫主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