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6:40: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失2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看過迷失東京嗎﹖一直在想﹐那結局是否很理想﹖
一場溫馨﹐一場夢﹐一個畢生難忘的吻別﹐然後各自回到
自己的岡位﹐面對自己的人生。

知道你跟另一半很快樂﹐是衷心的為你高興﹐也真的以為
自己應該再上路。試圖努力去愛﹐讓大家也別再念掛。
把一切的甜﹐留給未來的星夜﹐在心中回首。

看了那兩篇日記﹐聽著李克勤的新歌﹐我竟有些抖顫。
「香草」是誰﹖你沒有給我答案。這世上會否有另一個人﹐
能寫下那些﹐一字一字的打進我心扉﹖這一個夜晚﹐疲倦的雙眼
有點濕潤。

這一刻﹐我不想再問如果﹐也再沒有矛盾和愧疚。
我只知道﹐從那年的夏天﹐無論什麼時候﹐身在何處﹐身邊的是誰﹐
縱使永遠不再走近﹐仍是會永遠守著這心中的平行線。
縱使葉兒不再飄近﹐請你細心聆聽﹐那心跳會否就是我們的鼓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