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8 23:11: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庸俗的標題
卻是最真切的感情..


花了一點時間看以前寫的東西
又想起現在的你..
今天,不寫爛心情
只想好好回憶快樂的你


-------


細心,膽小,幽默,頑皮,
自私,小氣,古靈精怪,情感細膩,
愛撒嬌,囉唆,可愛,作怪,
沒自信,不積極,懶惰,愛錢,
實際,戀家,有思想,沒志氣...


這就是我的小寶貝..
缺點一堆,卻討人喜歡
忘了怎麼愛上她
就這樣一天一點累積
慢慢昇華......


我的缺點也一堆
她都了..而且不偏不倚命中!
和她在一起舒服的不用掩飾
她的好,其實我也了..


我失控暴怒
她就掛我電話讓我不得不冷靜
我想她戀她
她卻故意裝做毫不在意令人生氣
我知道遠距離再怎麼相思也抱不到
她知道把想念用在相聚時刻緊緊擁抱
我愛她..已經不再計較她到底愛我多少
只知道現在是這樣全心全意

她要什麼我都給(不過前提還是先要有錢)
她喜歡向我要東西
我也很樂意給她全部
只現在還是窮學生
無法滿足所有慾望...
不能隨便承諾,因為還沒賺到錢
但已偷偷許下心願
要這樣呵護疼愛照顧
一個常惹我生氣令人傷心
卻又給我歡笑讓人幸福甜蜜的小壞蛋



她,是一個T
一個本來以為會像男孩的T
一個愛打扮成酷酷帥帥的T
不知怎地被還原
機哩括拉的小女孩...

哈哈..
我就是愛!!
愛這一個認同自己不裝模作樣的小孩
愛這個不再憂鬱活潑快樂的小孩
愛這個自然有口音愛罵髒話的小孩
愛這個亂七八糟心胸狹窄沒肚量不怕呈現原始的小孩.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





賴宜萱..
親愛的小寶貝..
我的好老公.......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包容及疼愛
雖然是這樣吵吵鬧鬧
但彼此依賴的心相信你會明白



愛你..
這份曾經會永遠進駐心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