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2:57:2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煎釀三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繼續例行公事,即是欣賞電影,今次觀看的是煎釀三寶.本人是極度討厭楊千嬅加馬偉豪所拍的戲,所以以下所評客觀與否,請自行定斷.這是一套通俗娛樂片,但不知道是否算得上為愛情喜劇,因為看完整套戲,發覺喜感不是太足夠,愛情的發展略嫌兒戲,缺少了心理上的刻劃,劇情更是雜亂堆砌,令我感覺到他們是為拍戲而拍戲,每樣材料放少少,然後炒成一碟上菜,較為可取的是兩個男主角演得趣妙,可惜劇本所限,發揮不多,整體上水準麻麻.

下午和Lemon Ringo逛街,很開心她是一位知音者,雖然少見面,但話題卻沒有少,可見朋友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但逛完亦未找到我想找的物件,找了很久仍找不到,非常失望.晚上看粉紅教兵學到很多,心情亦好很多.

最近每當自己意氣用事之時,中途必被打斷,是上天認為我還有希望,挽救我,避免我墮入魔鬼的一方嗎?


1-8-2004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