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22:57:2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片又一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挑片功力有日趨下降之勢,如果說PS.I love you可以贏得今年度本小姐排行榜的好萊塢第一大爛片,那赤壁Ⅱ絕對是華語片第一名,在此恭禧獲獎!

當然早有耳聞此電影是部騙錢貸,但看了第一集沒看第二集就像洗澡洗一半一樣,所以我還是去租了。果然,二個半小時我就睡了二次,中間還講了個電話,一部片硬生生從下午四點半看到晚上九點,看完它的原因只因為我不想浪費日幣四百円,終於能體會開眼電影網某位為曹操說話的版主的心情,吳宇森,我想曹操真的大概做鬼都不會放過你,你居然可以把它描述得跟白痴一樣。此片完全沒有任何感動,沒有赤壁之戰的波瀾壯濶,諸葛亮不諸葛亮,要說足智多謀,我看戲裡孫尚香還比較厲害,劉備被說成是個小孬孬,最誇張的還是有如肥皂劇般的劇情,小喬竟是掌握勝負的關鍵,一切都很不合理,只有莫名其妙四個字能送它。

剛剛看了新聞,大陸的華表獎,竟然把志玲姐姐和舒淇放在同一個獎項競爭,而且那個獎項叫做「影后」,只能說~沒救了!!!

 希望今年挑到爛片的衰運可以在此終結。不要再惹我生氣了。

PS各位大概會好奇為什麼我現在還在講赤壁二和PS.I love you這二部過時的電影,因為日本今年才上映,赤壁DVD本月剛上架。

台長: Pink Lady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