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1:50:4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小雅~~~妳是我永遠的好馬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我們是怎麼開始
突然跟妳變得很好
雖然中間你有了他
我們疏遠很多
我也開始對妳吃醋生悶氣卻不敢告訴妳
這個夏天....
我陪妳走過一場愛的風雪
這個秋天....
妳陪我走過一次夢的斷裂
總是告訴自己要麻木
不要期待完美的友情
或許這輩子我都不可能有一段真實的友情
不知不覺
我們變得很要好
我喜歡妳的美麗
不只是外表還有妳的心
我喜歡妳總是謙虛的說這世界上比你漂亮又瘦的人多得是
我喜歡妳不愛照鏡子
我喜歡妳不顧形象跟我一起搞笑
我喜歡妳的獨立跟妳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我喜歡妳的笨....雖然有時候我真的無法相信有人會這麼笨
總之超喜歡妳的啦~~
也感謝神把妳賜給我
神曾經應許我如果我放下跟阮阮的過往
他就要把最好的給我
祢的話一句都不偏廢~~~

台長: Pink Lady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網路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一起編織的未來怎麼到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