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9:03:5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ada的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b〈寄宿家庭的爸爸〉說今天是加拿大的國慶日

所以我們去了附近的公園看演唱會

canada的公園超大的= =

不像台北

一切都很擁擠......

然後人也超多

而且他們除了演唱會之外

還有其他可以攤販 或是遊樂設施之類的

晚上還有煙火秀

而Francis〈那位西班牙室友〉也在那邊遇到他的同學

而我也認識了他們 雖然我們不同間學校

他們很友善

但是在外總是會遇到一些很白濫的事

當我們坐在椅子上聊天

有個很胖的小混混

嗆我= =

然後我完全不理他

然後他就被警察抓走了= =......好爽~

超無言的

也許他抽煙被看到吧

加拿大未成年抽煙或喝酒會被抓= =

我們在那邊也認識了Leanne〈寄宿家庭的媽媽〉的朋友

都是韓國人

他們還一度用韓語和我說話= =

他們說已為我是韓國人


而且這邊的食物真的和台灣不一樣

雖然台灣食物比較多樣化

但是這邊的食物真的蠻好吃的


總之canada真的很好玩~





我想3週會飛的很快~

台長: 小傑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