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1:11:0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27日拉斯維加斯-胡佛水壩- 西峽谷SKYWALK-拉斯維加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車東行前往西峽谷,印地安那保留區的西峽谷,googlemap看是離開內華達州(原來lasvegas在內華達州neveda最南邊剛好夾在左邊是加州右邊是arizona州),途中我們會經過胡佛水壩,以美國第31位總統命名的胡佛水壩,是一座舉世聞名建築的偉大工程,西元1994年美國土木工程學會把它列為「美國七大現代土木工程奇蹟」之一。之後續往西峽谷,當我們穿梭經過仙人掌叢林,我們就來到西峽谷,西峽谷位於拉斯維加斯東方200公里處,是一個瓦拉派印第安自治保留區,在此除可欣賞到大峽谷壯碩的景觀外,西元2007年新建的玻璃橋(SKYWALK)從峽谷邊延伸出去,懸空掛在滔滔科羅拉多河上,今天您可向天借膽,試試您的膽量,親自體驗一下人類建築史上的奇蹟。
====================================================================
以上是燦星旅行社行程簡介
我補充一下胡佛水壩進去之前會有聯邦警察進來看遊覽車
絕對不可以有大行李袋不然沒收
就是說只可以帶一些隨身小提包
不然你帶炸彈進去炸水壩
美國西部就垮
美國就亡國
想得很深

因為怕恐怖份子毀掉美國
北美最大水壩當然也是重點之一
重要性比紐約大樓還重要
紐約大樓毀掉是美國的榮譽
毀掉水壩是真的毀掉命啦!

聽博士說他以前當學生自己開車逛西岸
還可以下到水壩最下面看機組(他念理工才愛看,我們下去看機器可以看啥名堂)
但是現在只可以在水壩那石碑旁空地停留,然後往下看深深水坑底下好像有機組
...
好在胡佛水壩拍張照片,到此一遊
照片顯示是6月25日我玩天空步道,手上這標籤是為顯示我們來前.旅行社已經幫我繳費用(聽說是四十幾塊美金,一千多塊美金,靠比disney還貴,至少人家樂園設備比這條橋多太多吧)但是我都來好多天,我那天可能沒注意看,現在一直看手上標籤自己都覺得奇怪怎可能是6月25日呢?

根據導遊和輔仁大學那位玩美西兩次同學講解,今年二月才有天空步道
以前他們都是玩南峽,那裡是國家公園,設備好太多!至少去過的人和導遊都是這麼說,我們導遊還一直念,連食物和入峽交通都被印地安那人控制,因為西峽是原住民保留地,他告訴我們,美國政府為鼓勵印地安那人住自己保留區,願意住的一個月可以有大概兩萬九的補助款,不過美國這樣地方兩萬九可以幹什麼?大概我們這裡的五千塊年金差不多,五千塊真的就吃飯夠而已!


我先介紹,你們一到山下,遊覽車要停在原地,然後換搭他們印地安的公車,很多人說多爛,台大椰林tour版沒有空調,我覺得有空調很弱而已,車子也不爛,跟我們台灣國光號差不多,因為山上又熱又乾黃沙大,感覺公車都永遠髒髒會誤以為很破,只是延路都沙漠地,連鋪路都沒有,所以又熱又顛簸!還有去步道附近感覺也好像工地,然後還要把所有包包寄放(以防你帶照相機),然後送你一鞋套,其實就是手術浴帽套在腳上而已,走1/3會有一個黑人幫你拍照,旁邊欄杆架相機和a cer電腦,聽說這步道是台灣人蓋,所以拍照電腦也是台灣人電腦,等你走完,出口處有櫃台,lcd螢幕會顯示你剛剛照片,一張23塊美金,刷卡我也買一張,但我忘掉擺那裡 哈!中午一樣印地安公車又帶你去山腰,在戶外茫茫風沙中木頭桌椅吃一個奶油玉米和雞塊用保利龍盤子裝,風一吹還會全部吹走,但是還好我個人覺得美國又熱又乾,一但有風有避蔭就突然特別清爽,我們坐下吃飯木桌椅,上面有架幾根很大根木柱,上方支撐是白色像船帆般的布!!!我聽到隔壁一女美國遊客和一個來自紐約的全身名牌白人談起來,紐約來女人一直幹繳說這麼爛,拍照也要賺,我發現美國人講話很難聽,他們一開罵,我英文理解能力就會突然變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disneyland商店街結帳,店員說我的英文為何這麼簡短!我看他長像金髮碧眼洋娃娃不跟她計較啦!或許他沒有惡意!
這是完全還沒有進去步道前拍的,等你一進去相片中小屋就完全不可以拿照相機拍任何東西!
整座印弟安保留區都是這樣顛簸石頭路和黃沙石,點綴一點小小草叢!!非常沙漠的感覺
http://www.destinationgrandcanyon.com/indexe.html
這是我網路找到西大峽谷和skywalk玩法的英文網頁
而已我們中午是露天吃飯 食物不太好 我聽到旁邊白人英文抱怨被騙 哈
看完天空步道外面馬上有印第安人表演他們舞蹈就這位跟我合照阿伯
一邊摟著你還問你你那裡來?
我查到原來這個印地安族叫hualapai族
arizona政府介紹印地安族政府網頁

http://www.itcaonline.com/tribes_hualapai.html
原來他們西元前就住那裡
靠corolado河維持
這條河真的穿過美國西部~~http://en.wikipedia.org/wiki/Colorado_River

台長: 2007年暑假美西行!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