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9:50:3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我的身分呢~是個上班族~~
在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
職稱是就業服務員~
服務對象是心智障礙者~
工作內容~就是幫他們開發工作~輔導他們就業~
我們要先學會這份工作要做什麼..
之後才可以在旁邊敎他們~
這是我目前大概知道的流程啦~
因為一開始他們在忙評鑑~
現在又沒什麼新案~
所以我也跟著很閒~~
每天就跟著其他就服員跑去他們的職場看~~
目前看了餐廳.7-11.加油站洗車.髮廊.醫院.資源回收場.....
基本上因為現在看的都已經還滿穩定了~
所以就在旁邊看著他們做就好了~
有時候他們做不好的地方就要指正他們...
都還滿閒的..只是有時候腿會有點酸~哈~
餐廳會比較忙一點~
因為要幫著洗碗~挑菜~(真是非常新鮮的體驗啊~哈)
但是回報也是最好的~
因為可以免費吃ㄧ頓好料...呵~
自己來吃也要三四百~所以算賺到了啦~
醫院是最閒的...
看完案主打掃~
就跟著一起吃飯~
然後就去醫院休息睡覺看電視到一點再回辦公室~
7-11有點無聊~要一直站著看他們打掃..
或是看他們補貨什麼的...
但因為這些我都不會~所以就乖乖的站在旁邊偷偷學~
洗車也是另一門學問..
明天我就要去學洗車了~哈~
之前都只是去看看而已~

這是目前上班快兩個星期的行程~
然後這份工作到目前為止我都還算滿意~
薪水ok~然後其他就服員都願意敎我..
關係還算可以~當然現在還是跟他們會有一點距離囉..
不過我想慢慢會調適的~
我覺得在這份工作裡~最開心的是~
有很多賺時間的機會~
因為是跑外面的~
所以有時候打卡的機會很少~
都是自己寫卡~
然後其他就服員就會跟我說早上就算九點到職場~
也要說八點半就到了~
這樣就可以五點半下班~
今天是最誇張的一天~
因為上下午分別去兩個職場~
所以我今天九點半上班~四點就偷溜走了~哈哈哈哈~
而且下午去那個職場~我也一直在看電視~


台長: 流浪小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