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0:44:1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心法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出人頭地?

你是否相信人的一生是靠自己的努力奮鬥而獲取?

你是否相信再困難的事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

你是否相信只要我要、我肯、我願意,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成功?

你是否相信人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你是否相信只要我加倍努力、加倍付出,收入可以增加?

你是否相信別人能,我也一定能?

你是否相信昨天不可以,昨天做不到,不代表今天做不到?

你是否相信只要你能想到的,就一定有可能擁有?

你是否相信只要不斷付出,一定能不斷收獲,世界上無不勞而獲,也無勞而不獲?

你是否相信很難、很難、很難,並不代表不可以?

你是否相信人的一生絕對不會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困難、阻力?

 

給自己承諾:

我一定要成功!

台長: Mr. Huang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互動 |
此分類下一篇:成功就是將簡單的事情重複做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