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11:49:27| 人氣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厚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嘿
成了慣例
在妳離開的那天特別思念

因為

一個人的嘿嘿
又飛回了忙碌的台灣生活

一個人的康康
又再次面對著應該屬於兩人的甜蜜小窩

下班後
沒有嘿嘿
跟我分享麥當當
漫步在Costco及Wal-Mart尋著我們今晚的菜色

回家後
沒有嘿嘿和我的鬥嘴
沒有嘿嘿忙進忙出的廚房大挑戰

照片中的Seattle, Kensas City, and Orlando
2人的手是緊緊的相繫不分離

一同的煙火秀
一同的秀著破英文
一起互有默契的愛的"厚黑"
一起手上洗刷刷加頭上洗刷刷
一起慢慢的數字拳
一起公雞母雞色小雞

現在我們的心會像照片中的手一般
緊緊不分離嗎?

對不起
我的寶貝嘿
跟妳愛生氣吵架
丟妳一個人不理

謝謝妳
我的寶貝嘿
妳的包容
妳的用心
妳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愛妳
我的寶貝嘿
一起在Seattle辛苦的工作
一起去Kensas City曬太陽加油
一起去Orlando搶攻下Universial & Disney

這是我們2007的暑假
這是我們最努力自傲的一次渡假

還滿意嗎??

台長: 一個人的旅行
人氣(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iva 2007年不一樣的
現在是底特律時間2007年9月10日的晚上九點,結束了2007年的美國之旅,撘乘著NW69踏上回家的路程,告別短暫的旅程。今年的旅程和以往不同,不只是單純的渡假,當米蟲了!
我到COSMOS去打工,從6月25日至8月30日整整兩個月又一週的時間,每天處理著打不完的訂單,整理著shiping的資料,清點showroom,打打雜,每小時時薪九塊美金,在台灣來說這是個不錯的金額,但對在美國生活來說,可是不夠花的唷!!但~能有這個機會就不錯啦!而且靠著我和康康的加班,也多賺了些摳摳$$。如果美國不扣稅的話,那就更好啦!!
趁著打工的機會,8月16日到8月22日和康康還有MEI阿姨一起到SEATTLE做SHOW,前兩天的佈置與最後一天的收拾會場,真的好累人唷!三個人收拾到了晚上十二點呢!整個秀場就只剩下我們了,真是辛苦。但趁著空閒之餘,我們到了全球第一間的STARBUCKS,我買了一杯熱呼呼的拿鐵咖啡喝,依照自己的喜好調味,這似乎是我自己第一次買的咖啡,也是第一次整整的把一杯咖啡喝完喔!那咖啡的苦苦、香香、甜甜的滋味,還猶存在嘴裡呢!阿姨還帶我們去吃CHEESE CAKE點了PASTA來吃,還一起吃了一個提拉米蘇乳酪蛋糕來吃,不過美國的CAKE還真有點甜了呢!我還跟COSMOS & APPLETREE買了18組的SALT & PEPPER準備要送給之前有協助我做3Q測驗的幼稚園老師們,可是自己也好捨不得唷~~每一個都好可愛唷!突然很想收集!!呵~~但似乎沒有收藏的地方耶…哈哈!
賺了這些$$當然就是為了出去旅遊渡假囉!我們今年自己賺$$去ORLANDO的DISNEY和UNIVERSAL,花了兩千塊錢,但我們去了UNIVERSAL、冒險島,DISNEY的MAGIC、MGM還有EPCOT,一共五個park唷!除了我不敢玩的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還有康康說不好玩的地方之外,其他的我們都有玩到唷!最重要的是我們還去吃龍蝦吃到飽!真是爽快阿!我吃了五隻龍蝦,康康吃了八隻!!我最喜歡DISNEY裡面的SHOW(美女與野獸、MGM的晚場秀…)和煙火了~~~~~~許許多多的童話世界歷歷在目~~完全的呈現,DISNEY真的有許多讓人讚嘆不已的地方,連我這個二十五歲的”熟女”,都為這一切而瘋狂,一切真是太美好了~~~~真是太幸福了!可惜的是最後一天康康想再去吃一次,結果時間來不及了。但這一趟旅遊真的好幸福,真是好命ㄋㄟ!
這次的美國之旅還有看到康康的壘球比賽唷!!一共打了四場呢!一天打了四場唷!而且是坐了八小時多的車子到KANSAS去唷!得了第七名回來,一共八隊參加,哈哈~~因為早上兩場輸了,所以就只能爭後面的名次了,但下午兩場都贏唷!而且康康越打越好唷!不是安打就是保送!YA!超屌的啦!!哈哈哈哈~~
七月的時候每個周末也都是很熱鬧的!一下去湖邊玩水,騎水上摩托車(自己騎唷!我還載康康和KEYA唷!但我很遜~騎得很慢~~呵呵)、做香蕉船、還有搭小遊艇的!!2007.07.08還去Hurricane Harbor 水上樂園玩,有大海浪跟一堆滑水道還有一個大碗公,但有一個滑水道真的讓我覺得好害怕唷~~~~自己一個人滑下去,還莫名奇妙成了第一個滑的人,手很想抓住個東西停下來@@,但就是拼命的往下滑了下去@@~~~~~~
今年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2007.07.22 KEYA & MINNA 的WEDDING PARTY!!我和康康還提前一天到他們家佈置唷!我還做了氣球花花~~成功!YA!但新郎新娘那天可被整了很慘~~很好玩!!KEYA和MINA還互相換裝,到門外逛大街,和一個老外握手呢!!
今年還有一個最特別的回憶就是~~ 我!!竟然會煮飯做菜了耶!就隨便做隨便吃~~好好玩喔!每天下班回家就準備晚猜和隔天的午餐便當,還自己煎蛋餅吃!原來我也是有當賢妻良母的潛力麻!!只是太累時~老娘我就會不爽!!哈~~~~~~
總而言之呢~~~~~~~~~
今年的渡假不再是白白的當米蟲~花康康的$$~~看看偶像劇虛度時光了!雖然論文還是都沒有做,英文DVD也只看了一集@@~~~~~哈!!回台灣論文就要火燒屁股囉~~~~~~~~~~~先找思穎聊聊唄~還有上學期欠的80小時的工讀~~~~真不想面對現實阿!! >”<
對了!!今年的我還SHOPPING不少東西唷!兩的大包包一個愛迪達PINK包、一個黑底白圈圈包,還買了一件小鹿牌的粉紅+白色橫條POLO衫,還有貴到嚇死人又不是很喜歡的黑白泳衣(八十幾塊美金!! >”<)還有在西雅圖買的一堆包包!倒是後來康康的熊和釘鞋還算是我買的嗎?!因為康康給了我一千元耶!!@@最後回台灣的前一天還去SHOPPING一堆保養品和乳液~~~~哈哈!!反正一定用得著嘛!而且台灣冠很多ㄋㄟ!
  所以我今年回台灣的行李還真是滿載而歸!兩箱行李箱一箱49.50磅,一箱剛好整整50磅!外加一個白色背包,還有裝滿滿的黑白圈圈包!!因為還有清潔劑麻~所以比較重了些!可惜的是沒有幫姐姐帶AE的衣服回來~~~

  康康辛苦啦~我最愛你最想你啦~~你對我真的很好ㄋㄟ!!(K)
2007-09-13 01:14:33
熟女 留給"熟透了的男
飛機是&quotNW69”沒錯!

更正:
1.留言人:《 Riva 2007年不一樣的米國生活~ &quot厚嘿&quot》
2.整理著&quotshiping&quot的資料→整理著&quotSHIPPING&quot的資料
3.&quot做&quot香蕉船→&quot坐&quot香蕉船
4.而且台灣&quot冠&quot很多ㄋㄟ!→而且台灣&quot貴&quot很多ㄋㄟ!
5.&quot熊和釘鞋&quot都是&quotRIVA&quot買的!!!
2007-09-13 02:1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