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09:48:5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活蝦餐廳→黃金海岸←尚青擱活跳跳的美味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三個月前就一直說要吃的活蝦大餐,終於在上禮拜日實現啦!!
吃蝦子最過癮的就是吃大尾又肥美的泰國蝦
這次吃飯的餐廳就是在竹北體育館旁邊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黃金海岸最聞名的就是他們的蝦子是現點現撈,尚青擱活跳跳
儘管價位不算便宜,但多花幾張小朋友也值得啦~~



所有的活蝦中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他們的招牌~~檸檬蝦
淋上檸檬汁的蝦子,不但入味又酸香
蝦子雖然有經過油炸,但蝦肉保有鮮甜的口感而且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雖然五月的天氣有點熱,不過我們還是點了這道麻油蝦
尤其是白飯拌上麻油湯汁,可以媲美豬油拌飯的美味
如果是冷吱吱的冬天吃這道更過癮!!



到黃金海岸除了吃活蝦料理之外
我們還特定點了一道黃金豬肋排
醃浸的很入味,而且烤功得宜,最外層烤得很夠焦脆
但啃的時候還保有肉質鮮嫩的口感
越嚼越香,非常好吃~
雖然新竹有兩家黃金海岸,不過這一道是這家的獨門料理
不但要先預定才吃得到,而且是限量供應哩!!



嗜辣的或是下酒免不了的就是胡椒蝦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吃活蝦餐廳必點的都會有這道
胡椒蝦好像變成活蝦料理的指標之一
而且胡椒蝦不是夠辣就好吃
胡椒的香氣要入味而且不會嗆辣才算真正夠味
像是黃金海岸的胡椒蝦我會給90分的好評



另外還有一道香辣的胡椒鳳螺我覺得美味不輸胡椒蝦
我覺得這道鳳螺料理要好吃真的不簡單




因為螺殼比蝦殼厚上好幾倍,但是用牙籤勾出來的螺肉吃進來有很濃的胡椒香
非常香辣過癮,而肉質很肥,口感很nice~~
我愛這道勝過胡椒蝦~

香辣招牌的第三重奏就是這道黑胡椒蟹啦
黑胡椒蟹是去新加坡必吃的美食



在台灣即使非秋天,黃金海岸一年四季都吃的到
而且這大大大螃蟹是活體進口,和蝦子一樣是現點現煮
吃海鮮一定要吃新鮮的才好吃,我很怕海鮮不新鮮的那種腥臭味
而且引起的過敏更是難受,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儘管黃金海岸價位不算便宜
但生意還是好到”嚇嚇叫”的原因吧!!
環境乾淨,也是家庭親友、公司同事聚餐的好所在~
給它推推推一個啦!!!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電話:03-5509966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專屬停車場:有
可刷卡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家)

台長: 貪吃的娃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廟東美食絕配《永芳亭+金樹鳳梨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