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7 20:29:41| 人氣5,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雀再度變鳳凰之陪逛陪買做造型二部曲

 


上次造型前                     上次造型後

若干年前,L小姐來找我做造型,上面就是她第一次的造型前後照片,右邊的紫色流蘇小洋裝和黑色魚口鞋是那時我幫她搭配的。

不料~~~

經過幾年後,她再度找我做造型,寄給我她穿著當年我帶她買的那件紫色小洋裝,竟然...........

給我穿成醬!!!!

 
這次造型前                                                         


這正好呼應她在下面所寫的信中提及的----她老爸最近一直對她說:「妳只有幾年前給那個什麼台北老師指點過的那段時間才穿得像個女人!」
 

言歸正傳,她最近不但找我幫她提供新居軟包的建議,還請我幫她改名字,當然最重要的是帶她再度徹底大改造一番。

感謝她親自撰寫這次二度做造型的經歷並提供照片,因為是用她的手機拍照,所以畫質不是很清晰,但仍可看出造型前後的巨大變化!

因為她和雙親都很希望她看起來「女人味」一些,可是又不能太「妖媚」,所以這次我幫她挑選的服裝多帶有一些「低調性感」的蕾絲和紗質,同時能營造出她的身材曲線。

  

 

我又來找老師啦 

 

 是因為幾年下來,有陣子吃得太好,體重至少增了5公斤 

 再加上,我爹最近常嫌我穿得太「菜,不斷說:「你只有幾年前給那個什麼台北老師指點過的那段時間才穿得像個女人。」 

 也罷,三十而立啊!人生也該有點新突破 

 

   於是,借著想請教「室內軟包」的時間,去信問了老師~~ 

   這次對話之節錄內容=========== 

希望:還是能常穿、又兼能隨時搭配~偶有一兩件能正式(上回的紫洋裝很有實用哩^^) 

  

想要的型:甜美成熟、文雅溫和,能促進柔美度&異性緣&儒者氣 

 

最近身體狀況 

  4年前多了56公斤 QoQ 故,還希望衣服是減重後也還能穿的),部分短褲都略緊了 

  

想要5~7分的褲、透氣的長or短衣衫 

 能方便搭配、儘量不用外加腰帶類(因為會緊了orz)就能顯示身材曲線 

 

 特需遮的部分:手臂、小腿(或者可能要讓腿能一線拉長 

 還有,似乎一直沒有好看的鞋子(包鞋、涼鞋、靴均考慮 

 

故,總計打算的   

    衣服上:長短袖、百搭外套(有風衣預算亦可)、適合&輔助身型優美的褲&裙、鞋子~約是這幾類想要的 

    預算~連老師費在內,希望是2.5~3萬內可定 

    髮型最近有恢復直髮,想要看來「年輕」些~~ 

   以上,請老師看看,有沒有要補足的部分 

======== 

  有經驗就不用太囉唆,一說即妥~故,我就815再度前往「取經」。 

   為了要讓自己看出前後之別,我還是頂著清湯麵+素顏去滴。結果被老師一路數落:「妳應該化個淡妝來的,面有菜色穿什麼都不好看!」

此次造型前

 
一開始從老師的地盤士林出發,有個市場--沒錯,是市場喔!市場還是有些可以搭配之物啊!!老師在這裡一次挑了4件褲子,兩件7分褲、兩件九分煙管褲,各是白、黑、灰、粉 

之後就轉往那家必去的髮廊 

今次修髮外還有一個決定:挑戰生平第一次染髮~嘛,人總得學著長大~挑染其實很自然,只是讓頭髮看來輕盈 

 

髮型改造前                                     髮型改造後

 

挑染的法色和原來的法色看起來沒差多少,太好啦!因為我還是期待能「自然」的感覺。

做頭髮時間,下起午後大雷陣雨啊!故,待雨小些,才前往老師很常去的那家歐洲服裝店 

 

一開始,先找衣服來搭配剛買的褲子。


我覺得最好的是:連背面都有「看頭」。(多點用途是必要的囉)

 (謎之音:真的會變瘦耶!!QoQ)

 

再來是主題洋裝系

1.待用秋冬系:

 






2.夏日宮廷系(下那雙店家借的紅鞋10cm都有,要穿它非得站著不動才可)






 3.工作兼休閒的實穿系:(這一藍一白兩件外套又可以搭配裡面的香奈爾風呢料背心裙喔)

 

 






 當然啦,也不能一直借用店家的鞋子,故,衣服試差不多後,我們又去百貨公司買鞋了!

(話說我兩次在這買的款都是沒尺寸現貨,都得調貨--看來選的絕對是受歡迎款啊!(買得黑色高跟涼鞋不在照片裡--不過是可以搭配這次買的每件衣褲的百搭款喔~^^)  

 另外,我也想配好看點的近視眼鏡,老師也帶我去眼鏡部看過了。不過試戴的結論是:還是不戴眼鏡、用隱形眼鏡比較順眼吧!(>.<眼睛要愛護!)

本次學習心得:人還是要維持身材、妝還是要淡染上色、衣服得買質感好、髮型得有專家調理~有問題必要問老師--就絕對沒錯!

 

此次造型前                                                          此次造型後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5,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陪人逛街 |
此分類下一篇:造型設計曝露好身材
此分類上一篇:陪逛陪買做造型改造竹科工程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