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2:13:13|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大醫院裡的荒謬經歷(二)

(續)
話說老爸從加護轉進普通病房,普通病房的值班主治醫師說要給老爸再做心導管,這個主治醫師很紅,我也一直找不到他當面溝通,都是護士和住院大夫傳話,我心有疑慮,問說我爸一年半前才做過心導管,半年前才換了豬心瓣膜,需要再折騰一次嗎?畢竟是八十七歲的老人家.
 護士去傳話了,說還要做,於是我當機立斷把當初給老爸做心導管的內科主治醫師又請來,沒想到心導管不到二十分鐘就做好了,主治醫師跑出來說一切都很好,也不必作汽球擴張術,我大鬆口氣,馬上和義工推老爸回普通病房.
 回病房後,老爸必須平躺不能動,身上蓋著被單,神智清醒,但直說身上發冷,又說腿上發燙.過一下,小護士跑來,掀被看一下,喃喃自語:”哎喲,#$%︿&~@@@!」隨即跑出去了,又過幾分鐘,她帶護理長進來,兩人又和我隔著病床,掀開被子看一眼,互相低聲嘰咕一堆英文術語,老爸忽然看見手上有血,抬手問護士,護理長急忙哄說::"不是啦!那是碘酒!"立刻叫小護士把老爸手上的血擦掉,我還以為她在安慰病人呢!她們兩人出去後,又隔了幾分鐘,小護士推進來一台每隔十五分鐘量一次血壓的自動血壓機,綁在老爸脈搏上,又跑出去了.
這整個過程中,醫護人員幾乎視我如隱形人.
我坐在老爸病床旁,一直盯著血壓計,過了約十分鐘,都不見有人來,忽然看見血壓計的度數從一百的六十幾猛然掉落到六十的三十!
我急忙按鈴叫護士,過了一分鐘,護士跑進來,掀被一看,隨即又按護士鈴,大喊著一堆英文術語,隨即劈哩趴拉跑進來四五個醫護,我這才發現老爸被單裡已經血流成河!(待續)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