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02:47: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還是要JUST GO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昨天竟然一大早就睡了 因為我去吃了 千友餃子館 結果吃一個太飽
晚上一回家就 一直很累 但是肚子又太飽 睡不著 就這樣晃了一下
九點多就躺在床上休息了 這一睡不得了 就睡到今天早上九點才醒了
一大早房東就帶人來裝熱水器 換了大桶的 這樣就不怕洗澡 熱水不夠用
那我當然是要先試用一下嚕 洗個澡 之後就看書嚕 不過可能是星期六的關係
在家念書似乎不太能夠專心耶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專心的在看 因為
我又看到最尖深的地方了 講真的 物理現象 用文字來體會真的是不太容易
我在想這個部份如果有人來講解一下 因該會很快就進入狀況的
早餐就是把昨天的牛肉卷餅給吃了 不過兩小塊 可是吃完也是挺飽的
早上到是泡了好幾杯的 花茶來喝 感覺香香的 不過也可以提提神嚕
早上十點打電話給baby叫他起床 可是baby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太晚睡的關係
baby今天竟然睡到下午的兩點多 呼~真的很厲害哩 那我到是在家 念書
講真的今天的心好像不是我的 一直都會想東想西的 這樣好像不太好喔
不過下午到是吃掉了一包牛舌餅哩 原本晚上baby要跟同事去吃飯的
結果沒約好 所以我就跟baby又跑去吃冒煙的喬了 真的是好吃的店
百吃不厭 今天叫了 煙薰鲑魚奶油寬麵+炸花支酥條+起司煎餅
今天這樣子點 吃完了感覺剛耶 不會太飽 而且又有吃飽 真是不錯
不過才710挺不錯的 晚上吃完飯我們去買baby的金飾 先到五福路那邊的店家
結果沒有看到喜歡的 我們又到漢神去just gold真的是不錯 之前我們就
看好了那條 想說要4千多就沒買 結果今天去一般店家看 結果也是差不多
所以就還是到我們喜歡的店家去買嚕 果然爽度一百 baby竟然刷卡對對碰
中了一碼 也就是現金回饋 200元 呼呼 真的是不錯 今天這樣也發現 黃金
真的是天天漲耶 一天比一天貴一點 真妙 之後我們又換了來店禮
不起眼的白色盤子 竟然也換到缺貨 有點誇張喔 可能是晚上
一直都是處於輕鬆愉快的心情吧 時間都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 就十點半多了
載baby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 呼~感覺真好
明天baby就要帶新的黃金墜子嚕~
星期六的一整天 在家都挺無聊的 下午跟baby出來真是開心ㄚ~好喜歡喔
最喜歡跟baby一起出來了~!好愛喔~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