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00:21:3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me兩次哩 呼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還是在家念書 我覺得早上在家念書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好 而且也是
非常的有效率 不過現在在念的這科 真的是 要背的公式太多了 雖然說
可以用推的 但是講真的還是一樣有很多東西要背 不管了 先把他讀個兩便
三月一到我就要開始兩科交互讀了 這樣我三月底才有機會 雖然說第一次報考
的科目都不太可能會過 但是不拼一下怎麼知道呢 中午跟方廷去吃麥當勞
好久沒有吃了 吃到一點多才去學校 今天阿水要MEETING 郭老師也要ME
一天ME兩次 呼呼 真多哩 今天天氣就沒有這麼熱了 聽BABY說 這兩天氣溫
會開始下降了 所以果然 不然前幾天 天氣真的是有夠熱 才從停車場 走到
教室就滿身汗 呼~ 我還是喜歡這種 天氣涼涼的 晚上跟郭老師METING學弟
決定要離開郭老師了 那講了一下 老師好像想要他們留下來 不過我看小兵兵
是心意以決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嚕 因為老師真的就是這樣心已經不在學校了
只可以這樣嚕 那晚上原本要離開學校了 結果被老師找去弄一台管狀盧
很像出了問題 所以就一起去弄了一下 因為晚上有跟baby約好了要去走路
那拖到快八點我才從學校直接去找baby 那我到baby那邊都已經八點二十多分了
晃一晃九點半才載baby回家 因為晚上沒吃 肚子真的餓了 就去吃碗乾麵
才回家 跑到大社去吃 !果然吃完真的感覺好多了 算是補充到了呵~
還買了杯清心有名的烏龍綠茶無糖的一杯 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到是第一次喝
反正聽說很有名就是了 不過沒想到大杯的才20 我想以後除了50嵐之外有了
多一個選擇 不過50嵐的門口都有椅子可以坐 但是清心就沒有了
所以如果說是要聊聊天 還是50嵐比較好點嚕 ~ 明天要去學校
報名資格考 如果沒報我看就要等到10月了 所以一定要去學校報名
衝ㄚ 念書~! 還要盯著學弟一起做實驗 這樣才會 有念書實驗也有做
明天早上要載baby去上班哩 下班的時候要跟baby去拿講義
baby也是要開始認真念書嚕 加油噜 我們都要多充實自己
每天都要過的很滿足喔~ 愛你唷baby~^^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